童樺再度放下自尊找到了吳唯,童樺堅定地表示:今天開始,我會開始試著了解你,不管是好還是壞,我都會去接受。 很快,童樺對外宣布息影。

翔恩又來到蘋果奶奶身邊,給她生日蛋糕,說還要 一月才輪到蘋果奶奶生日,但他怕自己等不到了,所以提前為她慶生。翔恩唱著生日歌,幸福又心碎。

翔恩找吳唯,提出希望兩家公司一起合作開發圓周島,並大方將自己的企劃案交給了他。他說:我信任你,除了我之外,你是完成這個開發案的最佳人選。吳唯驚訝。

吳唯在高爾夫球場偶遇舊情人蒂娜,得知當年自已以為蒂娜劈腿,擁吻翔恩完全是場誤會,悔不當初,更令自己無法原諒這些年這個誤會像根毒刺一樣日日刺傷著他,讓他走上瞭如此漫長的複仇之路。

此時童樺來到了他的身邊,像個僕人一樣,笨手笨腳卻小心翼翼地來照顧他。吳唯毫不領情,她卻懈而不捨。二人關係剛有改善,童樺卻從吳唯抽屜的一堆調查資料發現了吳唯原來無論對自己還是璦亞,根本就是在報復,吳唯從來就沒有愛過她!

明確翔恩心意的璦亞舉著牌子,站在翔恩門前必經之路,引來路人紛紛圍觀,還有人上傳了視頻,稱暴走妹果然有一套。一天的站立,璦亞漸漸堅持不住,超群看到視頻,於心不忍。此時,童樺找上前來,告訴璦亞:我知道被騙的感覺, 所以我不想再騙你 了 ……

童樺告知璦亞翔恩的病情,璦亞明白了翔恩的苦心,她義無反顧地去找翔恩,決心陪伴翔恩,不管是一分鐘還是一輩子。翔恩的病因拖太久造成並發症,失去左眼視力。不但要進行腦部手術,還需要眼角膜移植。 季 夫人這才了解兒子原來已經瞞了自己這麼久。

璦亞和翔恩這對末路鴛鴦,第一次真真正正像戀人般彼此明確了心意,帶著堅定的喜悅與憂傷度過了難得的獨處時光。

璦亞說服翔恩勇敢去面對手術,為了她也要去接受手術。翔恩答應。而手術前,璦亞為找回定情物卻出了車禍,重傷之下,璦亞悄悄告訴童樺,如果自己有意外,請一定把她的眼角膜送給翔恩。童樺感動而難過。

萬幸兩人手術皆成功,但翔恩卻沒有醒來。璦亞絕不放棄地守護著他,給他手縫祝福翔恩平安醒來的“平安超人”掛在床頭。超群和吳唯皆為二人堅定的感情動容。超群拿出當年翔恩給自己所列照顧璦亞的清單,句句叮囑都充溢著愛意,璦亞感動落淚。醫生紛紛宣布放棄,璦亞卻絕不允許,她堅強樂觀地堅信翔恩一定會醒來。終於,翔恩似乎受到愛的感召,他的手動了,接下來,他甦醒了過來!

童樺對吳唯當年接觸自己的動機十分難過,但是卻仍然無法忘了他,有時她會默默跟隨在吳唯的車後,只為看一眼他的背影。她告訴自己,她需要時間。但她對於李爺爺的照顧,卻令吳唯再度產生誤會,以為童樺知道了自己只是寄養在富貴人家、生父為李爺爺的身世,意欲報復於他。不想,童樺卻說,你心裡一定很累。吳唯大慟,二人的心靈距離第一次拉近。

圓舟島養生村落成記者會舉行,吳唯與季氏朝陽盛世聯合開發,完整地保留了所有的樹林,全島擁護。而翔恩也剛剛得知,當初雪中送炭注資朝陽盛世的原來正是吳唯!兩位昔日老同學,重新彼此欣賞地站到了一起。與此同時,超群的音樂會也取得巨大成功,他還被尊稱為“圓舟島之光”,讓萱萱自豪得不行。而最大的新聞是:季翔恩與秦璦亞幸福地牽手,面對牧師的主婚,他們都爭搶著回答:我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