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唯為了拉攏與追求璦亞,特請璦亞吃最頂級的大餐。面對著山珍海味,璦亞卻食之無味。但這一餐終於讓她明白了自己的心:他喜歡的是翔恩這個人,不是他的錢,即便他沒了錢,但他這個人是不會變的。吳唯訝異。

醫生再度警告翔恩必須盡快手術,但手術後有 90% 的機率不會醒來。翔恩難過不已,母親還指望她化解公司的危機,自己和璦亞的愛情才剛剛開始。他決心利用這極其有限的時間為自己最愛的這兩個女人做最好的安排。

翔恩陪母親去圓舟島偷看姥爺的樹,被島民發現,大家熱情歡迎了 季 夫人。翔恩見吳唯送璦亞回來,警告他不許像傷害童樺一樣傷害璦亞。並對璦亞的解釋,翔恩為了讓璦亞對自己死心,卻分外不近人情。

翔恩的家庭醫生髮現了翔恩在偷偷吃一些溶血栓的藥,翔恩不得不告知他實情,家庭醫生大驚,但翔恩要他一定保守秘密。事關人命,家庭醫生將消息告知了童樺。童樺大驚,拉著翔恩要他馬上去手術。翔恩卻請求她跟自己假扮一齣戲:跟他訂婚。

璦亞不信翔恩會轉變如此之大,尋上門來要一個解釋,卻見到 季 夫人, 季 夫人從璦亞脖子上掛的項鍊刻的字得知璦亞原來就是自己的恩人山海哥的女兒!不禁悲喜交加! 季 夫人將山海哥的一盒遺物交給璦亞,不想裡面藏著一份樹林的抵押書。這是當年秦山海在全島船隻被騙之後幫助圓舟島度過了難關,全體島民無以為謝的誠意授權。也就是說,璦亞作為秦山海的女兒,現在可以繼承這份樹林的授權。

翔恩找超群見面,託付璦亞給她,自嘲自己從沒想過會找一個漁家姑娘為妻,並叮囑超群要注意提醒璦亞這個那個,幾乎事無俱細點出了璦亞所有的毛病,但言語之間卻全是不放心的關愛。甚至說要列一份注意清單給超群,讓他照做就是了。超群納悶了:這不明明就是愛著璦亞嗎?

得知璦亞是山海哥的女兒,大家十分高興地表示,那圓舟島的代表就非璦亞莫屬了。 表決在即,吳唯得知此事,遞上一張支票給璦亞,數字由她隨意填,只要她能支持自己開發圓舟島即可。

璦亞卻表示,我要的遠遠大於你能給的。我現在要做的事,比錢還重要。表決當天,當著翔恩與吳唯的面,璦亞沒有看他們的提案書一眼,明確表示:我們圓舟島所有島民的態度只有一個,那就是樹林裡的樹,是由先人所留下來的珍 貴資產,我們世世代代都會守護下去,對不允許任何形式的開發案來破壞,我決定不支持任何一個開發案。

主辦方請璦亞把提案書還是拿回去再看看為好,璦亞一看翔恩的提案,十分吃驚,原來主張移植的他,根本在提案裡就沒有動一棵樹,而是要保留整片樹林!可是剛才為什麼他不說呢? 
璦亞想起翔恩對自己種種的好,她愈加堅信:翔恩絕不會是個會違背承諾的人!絕對不會說變心就變心了!

而與此同時,童樺再度放下自尊找到了吳唯,吳唯卻諷刺地問:你真的喜歡我嗎?有什麼是只有我有,而不是季翔恩有的理由?你一直活在你所謂的愛的圈圈裡面,只要別人哪一點做得不符合你的心意, 你就會發脾氣,你愛的是浪漫本身,還是我?童樺卻堅定地表示:今天開始,我會開始試著了解你,不管是好還是壞,我都會去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