璦亞不知,此時,她生命中的第三個男人超群為給自己籌錢,已簽下五年替人代唱的不平等合約。

翔恩在屈臣氏尋不見璦亞,便直奔圓舟島,正好替受人欺負的牙牙解了圍。從牙牙口中得知,璦亞為了支持他開發圓舟島,被島民視為胳膊肘外拐的叛徒,遭受全島排擠。

翔恩得知自己移植的樹快要枯死,大家把這賬都算到了璦亞頭上,璦亞每天很辛苦地在救樹,十分震驚,向沈一求實。不想,沈一仍然匯報喜訊,說田教授說了,每棵樹都長得好好的。得知受騙,翔恩下定決心務必要救活每棵樹,否則就意味著朝陽盛世集團肯定要出局!

片場,吳唯專程給璦亞送還昨日掉落醫療院的工作本,公事公辦中卻透著些小曖昧,童樺正為吳唯幾天不聯繫自己生氣,以為吳唯專程來看自己,不想,吳唯卻視她為透明人,童樺賭氣地誓要冷戰到底。

翔恩親赴圓舟島解決移植樹木變枯問題,得知樹的根部被人為灌入大量的飽和食鹽水才會致此。島民氣憤,認為這絕非島上的人所為,而外地人,目前只來過吳唯,可吳唯促進了島的觀光,增加了就業機會,甚至推薦璦亞當了臨演,這樣的大好人絕不會做出這等齷齪之事。但大家無奈之下,也只好同意給翔恩一次機會,讓那些專家給這些枯樹最後一線希望。

此時的超群卻拿來三十萬亮在翔恩面前,說這是他替璦亞還的,從此他季翔恩與秦璦亞兩不相欠,再無干系,不要玩弄得璦亞團團轉!翔恩卻表示,我季翔恩從不被錢指使,要不要靠近秦璦亞,是我的自由。

翔恩來片場尋找璦亞,璦亞躲避,童樺欣喜,得知翔恩也不是來找自己的,曾經屬於自己的兩個男人居然都護著那個臨演秦璦亞,童樺妒意大升。在一場高台戲中,童樺絕施手腳,輕輕一推,璦亞從高台上摔了下來,翔恩與吳唯都衝向璦亞。

童樺質問吳唯,為什麼那麼關心秦璦亞,吳唯卻回答:我希望今天掉下來的人是我,那樣就不用回答你這些無聊的問題了。童樺被激怒,既然我對你那麼無關緊要,那我們分手好了。不想,吳唯卻冷冷地表示:我尊重你的決定!童樺氣極,表示罷演吳唯的電影,吳唯卻毫不留戀,表示自己會立馬另找女主角,並把童樺的行李收拾了出來。童樺傷心離去。

璦亞照顧受傷的翔恩,二人感情再度升溫,璦亞無意中還發現翔恩原來就是“折價券”。季夫人聽聞兒子打聽女人補品的事,以為兒子有喜,帶著貴重補品找上門來,見到璦亞,被翔恩提及在蘋果奶奶處見到一張跟媽媽年輕時一模一樣的照片,臉色大變。

傷勢好轉的璦亞再度當起導遊,不過這次的客人是吳唯,璦亞為吳唯帶來了許久以來難得的笑容。而翔恩卻因枯樹救助受阻大為頭疼,但無論換多少專家,他都絕不放棄最後一線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