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常看本土偶像劇嗎?還是韓劇迷?今年上半年,網友熱搜的十大韓劇與偶像劇結果出爐,韓劇由宮廷劇「擁抱太陽的月亮」拿下冠軍,台灣偶像劇則是「真愛找麻煩」、「愛上巧克力」分佔冠、亞軍,至於引發大仁哥風潮的「我可能不會愛你」,則是網友熱搜第三名。

 

今年上半年,您看過哪齣台灣本土偶像劇?網路公布十大熱搜偶像劇第一名,就是宥勝、陳庭妮主演的「真愛找麻煩」。「真愛找麻煩」對白:「奕婕,我愛妳。」

 

由吳建豪、曾之喬主演,才剛剛下檔的「愛上巧克力」熱搜第二名。「愛上巧克力」對白:「妳要女扮男裝喔?」

 

至於第三名,是去年底掀起大仁哥、陳又青風潮的「我可能不會愛你」。「我可能不會愛你」主題曲:「別想了,別想了,我不會喜歡你。」

 

另外,小資旋風的「小資女孩向前衝」 以及「華麗的挑戰」,則是分居第四、第五;,台灣有許多婆婆媽媽超愛看韓劇,今年上半年熱搜韓劇前十名中,由古裝宮廷劇「擁抱太陽的月亮」拿下熱搜冠軍。

 

「擁抱太陽的月亮」對白:「有弄清這感情是什麼之前,妳不可以從寡人面前消失。」

 

韓劇熱搜第二名,則是以時空穿越的故事,融合喜劇和懸疑的「閣樓上的王子」,趣味橋段以及男主角朴有天,是網友討論的焦點。「閣樓上的王子」對白:「你們幾個還在演啊,戲拍完了,就快點出去。」

 

不管是本土偶像劇還是韓劇,都有死忠觀眾迷鎖定在電視螢幕前,投其所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