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生術》開紅盤!女主角鬧不合 戲裡戲外較勁

 

 

《轉生術》開紅盤!女主角鬧不合 戲裡戲外較勁

 

 

《轉生術》開紅盤!女主角鬧不合 戲裡戲外較勁

 

電影轉生術,在大陸創下驚人票房成績,風光的背後,卻傳出2位女主角,趙薇跟周迅鬧不合,兩人從開拍到宣傳,疑似后不見后,周迅甚至被傳,只有特寫鏡頭才親身上陣。

 

電影《轉生術》:「來,喝下去,你就當做了一場夢。」

 

電影轉生術慶祝票房開紅盤,特地擺了圓桌大啖慶功宴。大陸影星趙薇:「今天是個非常值得紀念的日子,因為它讓我有很多,包括我們的團隊吧,會讓人覺得奇蹟,是在生活中常常發生的。」

 

大陸影星陳坤:「參與的電影,觀眾能接受有一個很好的票房回收,我自己覺得很高興。」

 

慶功宴上同為女主角的周迅缺席了,她和趙薇不合的傳聞,又被拿來討論。」

 

其實2人后不見后,在劇組去坎城影展宣傳時,就有跡可循,有周迅就沒有趙薇。

電影《轉生術》:「用你的心來換我的皮。」

 

電影拍攝期間,周迅也被爆料,不想和趙薇面對面,只有特寫鏡頭,她才親自上陣。大陸影星周迅:「小女子名叫小唯,自幼以歌舞維生,因為我本身對小唯這個角色,就非常有感情,我覺得它給了小唯這個人物一個,比上一集更深刻的一個空間。」

 

反觀趙薇,不管文戲還是武戲,都不假他人,頗有較勁意味。大陸影星趙薇:「第一個鏡頭就從馬上摔下來了,我第一次體驗到失憶是一種什麼感覺。」

 

電影《轉生術》:「來,喝下去,你就當做了一場夢,在夢裡給自己換了一件新衣服。」

 

大陸影星趙薇:「我演的角色,因為不能夠得到陳坤的人,或者是他的心,而願意跟周迅,去交換我們的外表。」

 

大陸影星周迅:「這個故事賦予小唯一種要生存感,要擁有她自己的生命力,做冰裂的特效,讓我更對小唯這個人物有感受。」

 

飾演被冰封500年的狐妖,周迅得花5小時,在臉上畫出冰裂效果。

大陸影星周迅:「其實都是非常辛苦的一個人坐那兒,5個小時不能動,確實是挺痛苦的。」

 

電影《轉生術》大陸影星趙薇:「靖公主應該是我從影以來,情感最強烈的一個角色,高高在上的,但這張面具揭下來,她有個殘破的臉。」

 

面對愛情困境的公主,碰上想變成人的狐妖,透過換皮,展開一段三角戀。導演烏爾善:「這個電影裡面,對周迅和趙薇最大挑戰,是她們不但要演好自己的角色,還要演好對方的角色。」

 

2人戲裡戲外,頗有較勁意味,事實上周迅和趙薇,都從1998年開始走紅,被封為大陸的四小花旦。陸劇《還珠格格》:「妳是哪棵蔥,竟然敢打我。」

 

大陸影星趙薇:「我覺得我演得特別不好,真的,嗯,因為那時候表演的套路,其實跟我演的是2種風格。」

 

從還珠格格少林足球到花木蘭,趙薇事業如日中天,周迅也不遑多讓。陸劇《胭樓記》:「欸,躲什麼,坐過來。」

 

大陸影星周迅:「這配音太逗了,這是配音,對,嗯,還行,可能當時導演,覺得我聲音太粗,不夠小女孩吧。」

 

2個人都生於1970年代,都有雙靈動大眼,從1998年較勁到2012年。大陸影星范冰冰(2012.6):「很多時候大家會拿妳們來做比較,都已經比較10年了,所以也無所謂了。」

 

同樣被比較的,還有名字同為冰冰的范冰冰和李冰冰。電影《惡靈古堡V》:「所有的記憶,都是被植入的。」

 

隨著李冰冰今年初,率先進軍好萊塢,參與電影惡靈古堡演出,范冰冰也跟進

外傳她將和前任007,皮爾斯布洛斯南合作,在電影裡演出美人魚一角,雙冰兩人為了進軍國際,還一前一後,出席各大影展打知名度。

 

坎城影展,范冰冰先以瓷器裝亮相,被拿來跟李冰冰的,淺黃色禮服做比較一個誇張、一個優雅,評價不一,又因為名字一樣,常常被國外媒體搞混,李冰冰還被美聯社,當成是范冰冰。

 

大陸影星范冰冰(2012.6):「很正常,因為通常都是會寫我的名字,然後有的時候,會寫李冰冰的名字,然後照片放錯。」

 

薑還是老的辣,陸媒報導,李冰冰由於英文遛,被選為新任的英中文化交流大使,同時還被倫敦奧運會,推選為奧運火炬手。

 

大陸影星李冰冰(2012.6):「把北京奧運的火炬,傳遞給下一個,奧運會的主辦國,這一種做為主人的感覺,去把這個奧運的聖火,傳給下一個國家。」

 

從名字鬥到服裝再到事業,范冰冰甚至找家教提升英文能力,現在兩人接力進軍好萊塢,雙冰之戰一路從大陸國內鬥到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