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黃識軒╱台北報導】

彭浩翔執導的電影《春嬌與志明》4日上映,今、明兩天下午,不分男、女,男男吻也行,「打啵」就能免費看電影!該片找王馨平挑大梁,她早半退隱,因該片再曝私密事-曾人工受孕3連敗,她笑說:「Kelly(陳慧琳)是人工受孕的成功個案,但我也知有不少失敗case(案例)。」

她今年44歲,覺得生小孩講緣分,「我試過人工受孕3次都不行。其實不一定中,醫生說,一般人工受孕機會就兩、三成。家裡也沒給我壓力…隨緣比刻意好。」2001年,她在長輩安排相親下,嫁給從事金融業的Stephen Lee,「老公對家人、朋友都很細心,我沒選錯。我不用大富大貴,最重要開心。」

彭導說,王馨平是他少年時期的女神,才找她客串演出。片名則是因他很喜歡五月天的同名台語歌,才有了啟發寫下第一集的《志明與春嬌》,而如首集多粗口劇情,昨上映的《春》片也有多條金句名言。

《春嬌與志明》片商包下2000個戲院座位,今、明兩日下午,在全省上映戲院舉辦「《春嬌與志明》打啵免費看」活動,邀全台1000對情侶,只要勇敢在上映戲院活動區「打啵」示愛,就能免費看片。詳情可洽甲上娛樂臉書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