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周潤發跟張國榮,一起主演的黑社會經典電影「英雄本色」,現在要重拍,導演是鈕承澤,傳出周潤發演活的人物「小馬哥」,以及張國榮警察一角,將分別由趙又廷跟阮經天擔綱,如果成真,這將是兩人第三度合作。

 

電影片段:「你看著我幹嘛,你很像一個人,死掉的那個,你像小馬哥。」

 

周潤發演的小馬哥,跟張國榮演的警察阿傑,這部黑社會的經典電影「英雄本色」,現在傳出要重拍。電影片段:「不是要證明我了不起,我是要告訴人家,我失去的東西,我一定要拿回來。」

 

當年周潤發以這部片發揮演技,獲得金像影帝,現在重拍,導演是鈕承澤,而電影裡2個最靈魂的人物,傳出將由他們領銜主演。電影片段:「今天你要是不弄死他們,有一天你就會被他們弄死。」

 

國片「艋舺」裡混幫派的趙又廷,傳出將飾演周潤發演活的小馬哥,而張國榮糾葛在親情與正義之間的角色,將由阮經天演出,「天廷雙帥」將三度合體。電影片段:「你看是誰來了。」

 

「英雄本色」這部電影的主角,其實是狄龍跟周潤發,張國榮飾演配角,是戲中狄龍的弟弟,而周潤發跟狄龍是戰友,這部戲將周潤發推上演藝生涯高峰,張國榮雖演配角卻也嶄露演技,導演吳宇森更打開通往好萊塢大門,更在之後的作品中,塑造出鮮明的個人風格,包括之後2部好萊塢作品「變臉」跟「不可能的任務」,都一定有鴿子飛過,連後來拍攝古裝片「赤壁」,也有金城武放鴿子的畫面。

 

如今昔日經典「英雄本色」舊片重拍,導演換人、卡司更新,劇情是不是也會有改變?讓不少影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