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偶像劇的觀眾最近發現,怎麼不管轉到哪一台,都會看到一樣的演員?例如唐琪成為熱門奶奶人選,在「粉愛粉愛你」、「愛上巧克力」、「翻糖花園」中都是溺愛孫子的祖母;還有陳亦飛在「半熟戀人」及「絕對達令」中,都是演負心漢。

 

陳亦飛坦言,剛接角色時擔心造成負面效果,他澄清:「這些角色和我本身個性差異很大,我不是花心的人!」經紀人也透露,他在朋友、女友面前都是好好先生,有時候甚至會被對方騎到頭上。和劇中角色雖差很大,但陳亦飛認為可以藉此發揮演技,之後接角色也不特別設限。

 

從「小資女孩向前衝」之後,小8和綠茶也成為配角熱門人選。小8最近就有「半」、「絕」兩部作品熱播,除了名字、服裝、個性不同,她連細微的小動作都會注意,「我永遠記得在屏風表演班上課時,城城哥(曾國城)告訴我們:『每個動作都有動機。』我一直謹記在心。」

 

「絕」劇找來韓星具惠善當女主角,綠茶因為韓文優勢,在劇中演娘娘腔角色,他笑說,自己從生活習慣中訓練演技,演「絕」劇那陣子經常翹蓮花指,卻不忘重申:「我私下很Man!」他在「粉」劇也是活寶角色,一場打戲甚至被劈到喉嚨,痛到倒地不起、講不出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