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陸純愛「失戀」電影 搶攻情人節票房

〈獨家〉陸純愛「失戀」電影 搶攻情人節票房

情人節檔期有3部愛情國片一起上檔,女神陳妍希率先發威,上映一個禮拜票房突破兩千萬,豆導一堆巨星談情說愛的愛情喜劇片,一個晚上,全台票房將近8百萬,成績亮眼,不過最近有一部大陸超級賣座的電影即將上映,有陸版那些年封號,但大陸純愛風格,合不合台灣觀眾胃口,就等票房給答案。

 

 

電影「失戀33天」片段:「有時候分手,要搶佔先機,分手吧,也可以做到文質彬彬的分手,分開一段時間吧。」

 

大陸超賣座失戀電影,狂賣17.5億台幣,有陸版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封號,現在即將在台灣上映,片商出奇招,搶在情人節前夕,舉辦單身聯誼派對,要參加者把舊情人的回憶拿出來,一起燒掉。

 

單身聯誼參加者艾肯:「我們人生要繼續往前,然後我們都會成為更好的人。」單身聯誼參加者小頁:「走過那一段(失戀)之後,其實會覺得說,現在拋開就是拋開了,因為我覺得就是要,認識新的朋友,所以才想說要參加,這類的活動。」

 

雖然是失戀電影,但電影的旨意也是希望大家能夠告別過去,展開自己不一樣的人生,更愛自己。電影「愛 LOVE」片段:「就因為我沒有這麼偉大,我就不配愛人,我就沒有資格被愛嗎?」

 

在情人節檔期上映的,還有鈕承澤帶領7巨星主演的愛情片,一堆大牌明星談情說愛果然話題十足,才一個晚上,全台就開出將近800萬的亮眼成績,直追女神陳妍希,上映一個多禮拜,票房突破兩千萬的新片。

 

電影「失戀33天」片段:「那你是不是要泡我,我泡你,你有病啊。」

 

大陸最賣座的電影來勢洶洶,同樣也要搶攻情人節檔期的票房,只是大陸純愛電影能不能符合台灣觀眾味口,很快從票房就可以知道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