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片大黑馬 「陣頭」票房率先破億

國片大黑馬 「陣頭」票房率先破億

春節賀歲電影,一共有8部片輪番上映,競爭激烈,而其中小成本電影「陣頭」異軍突起,沒有大牌撐場,靠著口碑和掃街宣傳,成為今年首度破億的國片,網友也上網討論這部電影,說至少有10個哭點,給予不錯的評價,這部片讓他們從頭哭到尾。

 

開香檳慶祝,劇組氣勢大振,在春節上映的國片中,陣頭票房率先破億,成為大黑馬。電影片段:「心裡面要是沒有神明,你永遠不要跟我說你是陣頭。」

 

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陣頭,雖然沒有大牌巨星,但故事感人,網友甚至點出片中有10大哭點,包括父子之間的矛盾情感。

 

電影片段:「陣頭怎麼做對我來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的兒子可以留在我身邊,跟他爸爸開開心心喝一杯茶。」

 

民眾:「每個人哭點不一樣,有的人從頭哭到尾,後面蠻感人的。」

 

還有新舊傳統的拉扯,以及練鼓過程的辛酸血淚,都是牽動觀眾情緒的關鍵。導演馮凱:「像西哥在把三太子拿起來的那一剎那,我相信那個應該就是一個點。」演員柯有倫:「其實有幾段我應該是要大哭的,可是我都沒有把眼淚流出來。」

 

3千萬小成本電影,追上3.5億的痞子英雄,拍片加宣傳費用,花費不到5千萬,可以說是小兵立大功,從剛上映的氣勢平平,到後來靠著口碑場,聲勢一飛沖天。電影片段:「這就是被人看不起,我不放棄的。」

 

而飾演男主角的柯有倫,3年前跟海角七號擦身而過之後,這回接要角,開出亮眼成績,總算也不再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