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熱賣 九把刀:續集後年開拍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兩岸各地走紅,導演九把刀忙著宣傳謝票,卻沒有因此忘了寫作本業,拜電影所賜,「那些年」小說已經突破40萬冊,不少影迷心急何時會有續集?九把刀表示,好電影必須花時間準備,預計後年就會開拍。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片段:「我都以為我自己是一個超有自信的人,但那時我才發現,原來在喜歡的女孩面前,我是個膽小鬼。」

 

年輕、熱血、愛情,國片「那些年」勾起不少影迷青春記憶,台灣開出亮眼票房,甚至紅到對岸去,超越周星馳的紀錄,成為香港史上最賣座華語片。

 

導演九把刀(2011.11.2):「參加東京影展的時候,我們在車上就是亂講,『那些年』可能的香港票房,我居然只猜500萬港幣,都是因為你們的愛,把我傳送到了這邊。」粉絲:「你好帥啊」導演九把刀:「亂講。」

 

從小說家晉升導演,九把刀第一部作品就獲得很好成績,連他自己也受寵若驚,粉絲急著問,「那些年」何時會有續集。九把刀(2011.9.11):「多人都會覺得說,你這個電影熱賣,一定是經過很多精密的計算,把最大公約數的青春記憶點拍出來,那中間是我在寫劇本的時候,只有注意到劇本精不精采,節奏正不正確,而沒有注意到這個青春,是我自己的青春,還是大家的青春。」

 

正因為電影熱賣,讓九把刀決定放慢腳步,多點時間去做準備,他表示續集已經著手進行中,將花一年把劇本寫好,再一年的時間好好準備,預計後年開拍,請海外影迷們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