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劇拚了 「小資」擬加演、「我」大銀幕續情
偶劇拚了 「小資」擬加演、「我」大銀幕續情
偶像劇收視競爭激烈,為了延續收視熱潮,現在各出奇招,藝人邱澤、柯佳嬿主演的偶像劇,因為收視看俏,傳出要加演,延長集數拚收視,對打的偶像劇進入尾聲,不過男女主角陳柏霖林依晨主演的愛情國片,卻很巧的接檔在戲院上映。

 

 

偶像劇:「對你想念我止不住,一點一點把愛守住。」

 

邱澤飾演的「秦子奇」跟柯佳嬿演出的「沈杏仁」,隨著劇情越來越恩愛,收視也節節高升,現在傳出電視台有意加演,延續這股熱潮。藝人邱澤:「我覺得這個是就是一個演員的能力範圍之外,比方說檔期或者劇本要不要延長,這些事情其實他有,比方說電視台考量,還有經紀公司考量,那我們就是全力配合。」

 

偶像劇破天荒延長集數,這可能還是頭一回聽到,對打的偶像劇則使出這招。偶像劇:「這樣叫我怎麼嫁給丁立威,熟女魅力第10條,至少要有2本存摺。」

 

從第一集開始,每一集都會像這樣有一條症狀出現。偶像劇:「初老症狀第12條,如果不喃喃自語,腦子就會打結。」

 

片頭有初老症狀,片尾也有熟女魅力,列舉出30歲的上班族女性心聲,貼近觀眾的心,戲開拍就設定好總共就是13集,馬上就要完結篇,但劇中男女主角陳柏霖、林依晨,完結篇之後馬上在大銀幕繼續談情。藝人林依晨(2011.12.02):「『我可能不會愛你』,是我跟他(陳柏霖)第二次合作,戲裡面又青跟大仁,是14、15年的青梅竹馬,所以那樣的熟悉度跟拍片的次序,我覺得是一個很有趣的呼應。」

 

電影先拍好,等到偶像劇播完再上映,時機點抓的剛剛好,就是希望熱度持續燒到電影票房上,偶像劇收視競爭激烈,有電視台乾脆加演,也有男女主角繼續演,哪個行銷方法奏效,就看銷售數字怎麼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