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洪秀瑛、林淑娟╱綜合報導】

100年度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21日舉行,影帝影后大爆冷門,分別由首次入圍的潘瑋柏、天心拿下,戲劇節目獎由客台《雲頂天很藍》擊敗《犀利人妻》、《瑰寶1949》等勁敵。女主角獎揭曉時,隋棠難掩失望,男主角由唯一缺席的潘瑋柏拿下,其餘4男錯愕,龍劭華更直接嚼起口香糖,不以為然。

公開喊話「我很便宜」

31歲潘瑋柏以偶像劇《愛∞無限》搶走男主角,製作人陳倩如代領。他昨晚在鄭州商演,唱完回飯店,和許慧欣等人看金鐘轉播,心情平靜,覺得得獎機率零,知道後一陣暈眩,直到他爸爸打電話恭喜,他才放聲大哭。他說入行10年,第一份工作是拍《麻辣鮮師》,再當VJ、歌手,10年走得辛苦,如今在戲劇得獎,明年希望挑戰金曲獎,下周一回台,隔天慶功。

出道18年的天心,爆冷打敗隋棠等強敵,以台視《我的完美男人》拿下影后,她演戲18年一直被界定是花瓶,昨笑:「我終於內外兼具了!」公開喊話:「請找我演戲,我真的很便宜,也不會漲價!」

小燕鼓舞「演到拿獎」

她領獎時情緒極度激動,幾乎喘不過氣來,強調真的很喜歡也很認真的演戲,謝謝小燕姊告訴她「要一直演到拿獎為止」,也謝謝演對手戲的緋聞男友楊一展,和她對戲時有如打籃球時的運球,力道適中才能接到彼此的球。楊一展拍戲時著胖子裝非常辛苦,她為他沒入圍覺得可惜,但對戀情仍不願公開。

她說,沒想到會拿獎,之前說有99.9%的信心也是騙自己的,得獎那刻她以為張孝全開玩笑,整個時空都停住、腦袋一片空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