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電視圈掀起一股偶像劇結合企業的風潮,像是「我可能不會愛你」就跟航空公司合作,男主角陳柏霖片中的工作就是地勤人員,戲走紅後,還有觀眾打電話到航空公司應徵,顯示電視劇替公司企業形象有正面影響,另外像是胡婷婷在八點檔「姊妹」中,飾演一位信用卡專員,穿著制服拍片,也無形之間增加企業曝光率,業者都認為,只要選對劇本合作,對企業形象來說,比買廣告的效果還要好。

 

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對不起,一定是我KEY錯行李條,對不起。」

 

偶像劇在機場拍攝,航空公司出借場地,提供制服,連員工也變臨時演員,劇情演地勤人員的甘苦,電視劇走紅,有不少人打電話向航空公司應徵,男主角陳柏霖的地勤職位,航空公司企業形象,跟著收視率上升,偶像劇結合企業,成了趨勢。

 

電視劇「姊妹」:「當然,妳給我很大的力量妳知道嗎?」

 

胡婷婷在電視劇裡,角色定位是信用卡專員,片中不時穿著銀行制服現身,也讓相關企業知名度大增,其實偶像劇捧紅企業,從之前的犀利人妻就開始。偶像劇「犀利人妻」:「先生你好,喜歡哪種車,要不要我幫你,妳只有這句開場白啊。」

 

隋棠飾演的謝安真,離婚後自立自強,成了賣車業務員,隨著犀利人妻走紅,謝安真不只在戲中是賣車高手,戲外車商業績也跟著提升。

 

一般企業想要買廣告,每檔長度大約只有30秒鐘,和偶像劇合作,曝光長度至少10幾分鐘,甚至每集都出現,只要劇情內容吸引人,就能造成劇組和企業雙贏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