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許多偶像劇裡,男女主角浪漫的感情戲,是提升收視率必備要點,觀眾的情緒也因為劇情被牽動,不過近年來,哭戲部分已不再是女藝人們的專利,許多男偶像也開始嘗試掉眼淚,真情流露的樣子,擄獲不少影迷的心。

 

偶像劇畫面:「但是我相信。」

衝向女主角緊緊抱住,偶像劇裡的愛情戲碼,總能牽動觀眾情緒,女主角為愛掉眼淚,讓人不捨,就連男主角也深情哭紅雙眼,這個畫面才更是吸睛。偶像劇畫面:「我都記不得有多少次,我媽為了這種事,跟我爸吵翻了天。」

現在的偶像劇裡,一定少不了男女主角感情戲,但除了甜蜜蜜的部分,加入一些情感糾葛,爭吵後和好,才是主要元素。偶像劇畫面:「我覺得就算我死掉了,我也希望回到這平凡的一天,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

不只女星得哭,男藝人也得哭到抽蓄才行。偶像劇畫面:「你願意娶我嗎,我願意。」

其實不只台灣偶像劇,韓國偶像劇也因為要衝收視率,不只女主角一定得哭,帥氣男藝人也得用眼淚攻勢,才能成功擄獲觀眾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