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視新八點檔「父與子」即將開播,繼「夜市人生」後,陳宇風和葉家妤再續前緣。不同的是,拍攝「夜」劇時他們各有另一半高宇蓁和安定亞,此次再合作都已單身,昨男說有心儀對象、女稱有圈內人追,加上朱慧珍頻頻說溜嘴暗示要當紅娘,「宇妤配」似乎真有那麼點可能。

 

「父」劇昨斥資上百萬在淡水為陳宇風和葉家妤拍攝結婚戲,席開近百桌,葉家妤穿上30萬元、水晶綴飾的禮服,小露酥胸,陳宇風看了頻頻讚:「真的很漂亮。」日前葉家妤也在微博PO兩人貼頭合照,昨演她媽媽的朱慧珍被問有沒感覺兩人來電?她點頭說:「我覺得有,我也想當媒人。」

 

朱慧珍還爆料陳宇風日前在汐止買房,葉家妤也有意跟進,一旁的葉聽了忙解釋:「拍戲比較近啦。」

 

陳宇風一度和高宇蓁論及婚嫁,但分手後她和趙駿亞陷入熱戀,曾傳出他不能釋懷,更致電經紀公司,希望公司能盯緊她一點。提起舊愛,他說:「沒權介入,只希望她好。」他稱還是關心她,但僅止於傳訊息勉勵。

 

再提高宇蓁,陳宇風顯然釋懷,原來是他已有心儀對象,但就怕見光死,他說:「還沒成定局我都不想多說。」被問是不是圈內人?他笑而不答,但透露女方知道他對她有好感。

 

昨葉家妤坦言有圈內人追,至於有沒有FU?她跟陳宇風有志一同說:「很享受單身的感覺。」兩人逢情傷,葉家妤稱私下會聊感情觀:「他都會鼓勵我,說我很好、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