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14日電)台視、年代偶像劇「我的完美男人」15日播出最終集,導演特別在殺青場中再安排1場吻戲。楊一展親完後直說很享受,還害羞裝娘,對天心說,「討厭啦,妳要負責養我」。

 

楊一展與天心隨著劇情發展,一路走來超有Fu,兩人內斂的情緒戲表現有目共睹,博得網友不少好評。製作人李立國透露,其中天心4場與楊一展1場哭戲都是一次到位,但定情的2場吻戲反而拍得最費功。

 

天心笑說,「都是導演的陰謀啦!每次我含淚就喊ok!吻戲就直拍反而都不卡」。導演王傳宗解釋,「這齣戲是輕喜劇,不希望有爆淚的鏡頭」,他直誇天心及楊一展演技到位,其中好幾幕天心含著淚卻不滴下的情緒可說滿分,原本設定沒有哭戲的楊一展也因入戲太深而主動加碼落淚。

 

劇中,天心與楊一展有2場吻戲,導演特地將最後1場吻戲排到最後殺青場。只見默契十足的兩人吻得深情款款,楊一展透露拍吻戲前向路人借了顆口香糖,並餘味猶存地說,「整個過程很浪漫、很享受」。他還裝娘說,「討厭啦,妳要負責養我!」天心則是翻白眼回說,「我的男人怎麼變這樣?不要擔心,我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