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三年前的還珠格格,捧紅了小燕子趙薇,最近新版還珠格格將在大陸播出,飾演小燕子的是新生代演員李晟,不過很多網友看了預告片後,發現李晟和趙薇相當神似,甚至批評她模仿趙薇的表情和動作。

古靈精怪的小燕子,捧紅趙薇,13年過去,大陸電視台將要播出新版還珠格格。小燕子換人演,但看過預告片的網友說小燕子撞臉了。26歲的李晟,曾經當過娛樂主播,現在轉行演電視,她獲得瓊瑤阿姨力挺,在眾多試鏡的演員中,嶄露頭角。和趙薇一樣有水汪汪大眼,而且神韻實在相似,甚至有人批評他,根本就是在抄襲趙薇。

演員李晟:「那一版的確非常經典,在我小時後,對我的影響也很深,但是我覺得趙薇她已經是一個前輩了,我是一個新人,所以我覺得我只能說,我是接到了一個工作,完成一個工作。」

李晟說,長相是爸媽給的,至於演技和表演神情,她都努力跳脫出大家對小燕子的既定印象。活潑的小燕子,講話有點無厘頭,偶爾還耍點小脾氣,可能就是因為這樣的特質,才讓李晟受到來自外界的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