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 星期五 天氣陰

前幾天爺爺走丟了,大家找得好著急。
保全阿諾不知道為什麼已經走了,如果他還在,
康康應該已經訓練成警犬了,聞味道就可以找到爺爺了…

後來我們在警察局找到爺爺,沒想到爺爺跟警察互罵,
奶奶、老媽和姑姑一直勸他都不回家。
阿公叫我去帶爺爺回家,說我講爺爺才會聽。
可能是不講理的老人互相都很瞭解,爺爺真的聽我的話回家了…

不過爺爺又把我叫成老爸了,醫生說爺爺是得了阿茲海默症。
阿公說就是老人痴呆啦,而且這種病會遺傳,叫我小心點。
醫生說盡量不能跟爺爺生氣或吵架,因為他會不安,
要陪他做他喜歡做的事,去幫助他記起來以前的事。
但是爺爺一直說,醫生是小畜生在放屁…
我有點後悔把爺爺從警察局帶回來,因為我變成我爸爸,
康康變成爺爺的狗,叫做阿福。
真是太令人不屑了!

雖然爺爺是病人,不過奶奶還是和爺爺大吵一架。
這一場戰役,奶奶大獲全勝,從此奶奶想煮什麼就煮什麼,
每個人都可以給意見,除了爺爺之外。
而且奶奶很有恆心,就是不看爺爺一眼。
爺爺想要和好,準備了奶奶最喜歡的DVD,
他和奶奶看了一個晚上的梁山伯跟注音台,奶奶就不生爺爺的氣了,
早知道爺爺那麼喜歡注音,我教他就好了,他對我就不會那麼兇了。

我有一件超高興的事情,老爸突然回家了,而且他是跟著爺爺回來的。
其實得老人癡呆症也蠻酷的,
因為每天都可以坐時光機,回到以前跑來跑去,
爺爺不知道到什麼時間去把長大的老爸找回來了,
好高興,我可以專心做倪亞達就好了!

老爸回來之後,說要跟老媽生小孩,
爺爺要老爸生一連,雖然我不知道一連有幾個,可是我覺得那樣太多了,
只要生一個弟弟給我欺負就好了。
後來大家一起吃飯,我有印象以來,第一次全家和樂融融的吃著飯,
而且很奇怪,大家都裝的好像每天都是這樣一起吃飯。
李有福還問我爸是不是回來了,
因為我看起來已經不像單親家庭的小孩了。
沒想到我們家竟然變成兄友弟恭、相親相愛的幸福家庭,
我變成品學兼優的好孩子,姑姑也開始準備去美國當博士,
我已經想到我有一個弟弟可以欺負的美好未來了!

不過我在家裡撿到一張離婚證書,難道那張不是老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