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當天,NOQ載著福城前往婚禮會場的途中,福城竟失蹤了!?「對不起,真的對不起……但是你爸今天一直在找什麼項鍊的,是
不是他每天掛在脖子上的那一條?」
景晧一聽,整個人為之撼動,正準備揮向NOQ的拳頭停在半空不斷顫抖……

「媽,是妳在懲罰我嗎?我會放棄瑞恩的……只要讓我找到爸,我會放棄的……」想到是自己親手將項鍊丟掉,景晧的眼淚幾乎就
要潰堤……站在熱鬧的十字街頭,景晧的背影卻顯得特別孤獨……

而萬紀也想不到,自己辛苦隱瞞了幾十年的祕密,居然是在這樣的情況下爆發!?十五年前,被你車子撞死的女人就是我的母親!」
景晧的話語令萬紀震懾不已!他老淚縱橫的拜託景晧千萬別告訴瑞恩,甚至不惜下跪懇求……

面對著殺母仇人的傷痛,景晧卻又突然接獲福城自殺的消息……站在懸崖邊,從警方手中接過福城遺留下來的皮鞋和身分證,他的痛苦再也
無法壓抑,當場跪癱在地崩潰痛哭!

面對著殺人兇手和自己這輩子的摯愛,景晧既無法報復,但是也無法原諒,在處理完福城的喪禮後,景晧只能將一切的痛苦全由自己承載……
當瑞恩趕到景晧家時,早已人去樓空……

「瑞恩……我們分手吧……」
三年後……

騎著摩托車,輕快的穿梭在車陣中,三年後的瑞恩束起了輕便的髮型,住進了景晧的屋子,成為在路邊擺攤的街頭畫家。
景晧離開的這段日子,民碩對瑞恩的關懷更加頻繁,但是看著瑞恩在外辛苦生活的樣子,總是為她感到心疼……「妳以為妳這樣做,拋棄
妳的那個傢伙就會感動回來嗎!?」
民碩的話語完全否定了瑞恩的一切努力,令她相當氣憤……

隔天,瑞恩去參加免費醫院的開幕儀式。為了堅持等景晧歸來,瑞恩被萬紀趕出家門,三年來都沒有見面的父女,第一次見面氣氛卻依舊劍
拔弩張……「有什麼事比妳的前途更重要!?說不定那傢伙早就死了!」

「誰死了!?如果你要這樣詛咒景晧,就請你也不要管我的死活!」
無法忍受萬紀的冷漠和無情,瑞恩當場掉頭走人!穿著小禮服,腳
上踩著步鞋的瑞恩,完全不在乎旁人眼光,忿忿的騎著車停在路上……或許是她的堅持感動了上天,紅綠燈前停在她摩托車旁的汽車裡,就坐
著這三年來她日日夜夜盼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