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0 星期一 天氣好熱

前幾天爺爺離家出走住到我們家,
聽媽說,是因為奶奶在中國的舊情人來台灣找她,爺爺不開心。
天啊,想不到奶奶竟然也有舊情人,應該是舊情老人!
真是太令人不屑了…

爺爺一直和阿公喝酒,喝醉以後還給我錢。
我的兩百萬都已經花不完了,
我買漢堡、請小姑姑看電影一共花了983元,買康康零食120元,
再加上爺爺給我的5000元,所以現在應該還剩下……
20000000-983-120……
算了,好難算。
我突然有種很奇怪的想法產生,那就是我可以像爺爺ㄧ樣啊,
把身上的錢都給出去,只是馬上又有更嚴重的問題產生了。
那就是給誰?給多少?如果大家都追著我跑怎麼辦?
還是把錢拿去警察局好了。

前幾天和王大川他們掃校長辦公室,結果張長弓說要大家一起結拜。
李有福說因為最近吳英雄都找張長弓的麻煩,
張長弓覺得吳英雄對我比較好,才要和我結拜。
結果我們用掃把互相打來打去的時候,把校長的花瓶打破了。
王大川他們一下就都跑不見了,還說要結拜……
我躲在桌子底下,可是還是被校長發現,
校長什麼都沒說,只是說他要想一想怎麼處罰我…該不會要我賠花瓶吧?
張長弓說那是清朝的古董花瓶,問我們是不是要賣房子來賠……
唉,真ㄙㄨㄟ。

老媽在家撿到一張爸的提款卡,說她沒有勇氣自己去提款,一定要我陪她去。
這是什麼話?只要站在提款機前面就好,幹嘛要勇氣?…
是怕裡面錢太多拿不動嗎?
真是令人不屑,媽應該沒看過200萬長什麼樣子。
結果爸的戶頭裡只有27元。

沒想到提款機前有個流浪漢跟我們要保全費50元,還一直跟著我們。
老媽很生氣,乾脆把老爸的提款卡丟給他。
可是這樣的話,我們還欠這個流浪漢23塊…
如果老爸的密碼跟存款一樣多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