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6 星期四 天氣晴

老媽把她看護的病人弄丟了,她叫做佩佩。
聽媽講醫院的醫生跟她說過,
佩佩得的是一種很少見的病,學名叫做解離性燃燒壓力釋放症,
簡單來說,就是縱火狂。
因為佩佩所承受的痛苦指數遠遠超過她能承受的,
所以她才會藉由放火來治好心中的傷口。
好酷喔,聽到這,我就覺得我們很合,
因為我們都是很早熟而且壓力都很大的小孩。
不過老媽說不用擔心,
因為佩佩只有在心情不好或是很生氣很生氣的時候才會放火,
我想『火大』這個形容詞,應該就是這樣來的吧…

沒想到佩佩竟然來我們家,她給阿公零食吃,阿公就讓她進來了。
她趁我不在的時候進到我房間,躲在床上的棉被裡,
雖然我被她嚇了一大跳,但是她叫我的名字:「倪亞達、倪亞達…」的時候,
讓我第一次覺得我這個名字可以這麼好聽耶,這真是太令人不屑了。

上次來學校的導演選上我去演戲,還說要給我八萬塊。
八萬塊是多少包鹽酥雞呢?我一定會吃得脹死了。
我跟老媽說的時候,阿公在旁邊說他也很想加入。
他不顧我的反對,就跑來練習場一起上表演課。
看著阿公跟大家像很熟的朋友一樣聊天,
我突然想到難怪大家說影劇圈很黑暗,不適合每一個人,
所以阿公才能夠這麼快就適應,影劇圈會因為阿公的加入更加黑暗了。
真是十分令人不屑。
後來導演要我演電音三太子,可是我不會跳,他就對我好兇。
我真的不想演了。
阿公想要爭取我的角色,可是工作人員說他太老了。

本來我的明星夢碎了,我應該要很難過,但我現在卻很高興,
因為這樣,我才有時間和跟我痛苦指數一樣高的佩佩單獨相處,
跟一個愛放火的女生單獨相處,我卻覺得很有安全感,
這是不是就是愛情呢…我想我應該也不太正常…

有一件事情我不知道要不要跟老媽講,
那天我走在路上的時候,突然撿到一大包錢,裡面總共有兩百萬!
我買了好多狗食給康康,
康康應該從來沒想過牠也會有這一天,真是令狗感到意外…
我還請建國姑姑吃漢堡,我給店員一千元可是叫她不用找了。
我想全世界都應該找不到一個小孩會帶著兩百萬現金到速食店買漢堡吧,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有這麼多錢,我卻有點想吐的感覺。
我不知道,至少現在的我,一點也不覺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