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前)昨成立台灣後援會,與近600名粉絲切蛋糕慶生。鄭孟晃攝

粉絲扮成兔女郎逗何潤東(右)開心。

何潤東(右)昨見到10年前支持他的粉絲,十分感動。

何潤東(右)昨見到10年前支持他的粉絲,十分感動。

【葉婉如╱台北報導】何潤東(Peter)出道12年,因偶像劇《泡沫之夏》重振在台聲勢。昨他提前過35歲生日並成立台灣後援會,吸引近600名海內外粉絲同歡,比照10年前他出第1張專輯的歌友會,台下只有2人的窘況,可說今非昔比,他說:「那次也造就我不服輸的個性,變成打不死的蟑螂。」

何潤東為迎接這12年來第1次的官方後援會,不但刻意穿深V低胸背心大賣肌肉線條,也強忍感冒喉嚨不適,抱病上陣。台上除了切蛋糕慶生,當他看到那位10年前曾來捧場的死忠歌迷時,忍不住眼眶泛紅。隨後有粉絲要他幫忙解開內衣綁帶當生日禮物時,又被嚇傻說不出話,長達近3小時的見面會,心情有如坐雲霄飛車,七上八下。

明年想拍電影 捐酬勞當獎學金

Peter許下的生日願望都跟別人有關,第1個是「希望拍《泡沫》時被我凹的演員好友都能原諒我,像大S、林嘉綺、張克帆、美秀等,再做戲時能再一次相信我。」第2個願望是希望號稱170公分的乾兒子沈建宏能長高、談戀愛。《泡沫之夏》讓何潤東嘗到努力的果實,下一步他計劃明年上半年籌拍電影,目前尚在決定劇本的階段,因此角色等細節還未定。
後援會每人繳500元入會費,何潤東卻大送粉絲每人1件T恤和識別證,收支幾乎平衡,他說:「這是我的誠意,不想從支持我的人身上賺錢。」之後他也會從拍戲酬勞捐出部分當作粉絲的獎學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