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瑞恩緊張的載著陷入昏迷的景晧趕到醫院,所幸景晧的傷勢並無大礙,讓瑞恩鬆了口氣。藉著這次機會,瑞恩向民碩澄清她和景晧並沒有
在交往……望著民碩專心聆聽的臉,瑞恩突然感到一陣苦澀,趕緊露出俏皮的微笑,「放心吧!我已經對你死心囉!紅線……喀擦!」這一
剪,瑞恩正式親手終結了自己十五年來的單相思……。

然而,景晧這端的怒火才正要引爆!「我有拜託過妳同情我嗎!?我們家的裝潢、食物,都是妳送的,要我在這裡給妳磕頭嗎!?」瑞恩
知道裝潢的事情穿幫了,心情沉重的向景晧告解,自己只是想做一些事,來彌補造成火災的傷害……望著瑞恩無辜的淚眼,景晧終於了解了瑞恩
的心意,兩人的誤會總算解開,交情也漸漸友好……

後來瑞恩使計騙景晧到醫院回診,不甘被騙的景晧原本來還鬧著彆扭,卻在見到民碩出現時,立刻緊牽瑞恩的手不放!「我是在幫妳耶!不是
說剪斷了嗎,妳的紅線!」
瑞恩的表情霎時充滿詫異,原來景晧早就聽到瑞恩向民碩的表白。而望著兩人牽手,還聽見瑞恩稱呼景晧為哥哥的民
碩,更是感到惆悵。「看來這不是我的專利了,真可惜……」

結束了檢查,瑞恩開車送景晧回家,景晧這時才發現,原來瑞恩和自己的母親一樣很早就過世了。更巧的是,兩人母親的忌日還在同一天!這個
巧合讓彼此都感到相當神奇,似乎有某種緣分在牽引……

這晚,景晧去擺攤「不小心」被抓進警局,只好委託瑞恩,暫時到他家照護一下福城。回到家的景晧,看著瑞恩香甜的睡臉,他的心,瞬間融化
了……「我從不相信什麼命運,但現在,我很想求那些我從不相信的神,求他們答應,讓妳成為我的命運……」

就在此時,瑞恩接到了民碩的緊急通知,萬紀就要向惠英提親了!景晧趕緊飛車送瑞恩,和民碩雙方分頭趕至飯店!瑞恩明確的告知萬紀,她絕
不會和民碩哥訂婚,令萬紀詫異不已!

而此時民碩也正好趕到飯店,一和景晧碰頭,長期醞釀的火藥味一觸即發!「瑞恩的父親要我和瑞恩訂婚,我還在想要不要乾脆就訂婚算了
!」
因為景晧的出現,一直仰賴著自己的瑞恩漸漸改變,失落感激起了民碩,重新奪回瑞恩的念頭!受到挑釁的景晧當然也不甘示弱,全力反擊
「我,梁景晧,很喜歡宋瑞恩!萬一我讓瑞恩愛上我,你真的不會後悔嗎!?」這一夜,兩人終於正式宣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