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抱著對景晧的愧疚,瑞恩展開了一連串的彌補行動!不僅帶著藥膏主動去攤位幫景晧擦藥,還叫了裝潢工人去景晧家重新粉刷……她努力的
做著好事,希望能撫平之前對景晧所做的傷害。

景晧回到家後,看著煥然一新的牆面非常驚訝。然而,因為已經答應瑞恩的懇求,看護只好幫忙隱瞞,並謊稱是友人的幫忙,這讓景晧相當感動!

隔天,景晧在偶然間看到瑞恩畫展的海報,帶著猶豫的心情到了畫廊……然而,迎接他的卻是瑞恩失望的神情。「跟我來吧……」儘管沒等到民碩
哥,但看著突然到場的景晧,瑞恩還是決定當個好嚮導。

於是,瑞恩牽起景晧的手為他解說每一幅畫,卻沒想到,這一幕讓帶著女友姍姍來遲的民碩撞見了!「原來小妹妹長大啦!還會偷偷談戀愛。」
看著民碩滿不在乎的調侃以及瑞恩急欲解釋的神情,景晧為此感到心疼,故意宣示他就是瑞恩的男友!這讓瑞恩相當不能諒解,她痛斥景晧,讓
民碩誤會了他們的關係!然而,景晧卻沒有絲毫退讓的意思……「是妳自己說的,命中注定的人會被紅線相連著,所以妳相信和自己連在一
起的就是那個人!?」
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被道穿心事,瑞恩感到難堪不已……當她掉下第一滴淚的時候,景晧歉疚的鬆手了……

這一夜,景晧和瑞恩都擁著各自的心事,難以入眠……

另一方面,儘管萬紀表明希望民碩能和瑞恩訂婚,但民碩卻對瑞恩說只把她當做妹妹……失戀的瑞恩跑去買醉,本來想打電話給民碩哭訴心意,卻
撥錯電話給景晧……「民碩哥……不管你怎麼拒絕我,我還是這麼喜歡你……怎麼辦……?」

聽著瑞恩難過的告白,景晧沒辦法丟下瑞恩不管!他看不下去瑞恩一直為了民碩傷心掉淚,要她好好找個愛她的男人談戀愛,沒想到反而遭到譏笑
「其實我只是同情你,因為沒看過像你這麼窮的人,所以感到很好奇!拜託你,不要再介入我的人生了!」瑞恩的話無情的重擊在景晧
心上,讓他感到心寒……

就在此時,瑞恩偷偷裝潢景晧家裡的事情也穿幫了,景晧感到自尊心受到踐踏,悲憤的情緒一次爆發!他再次打了他最不想打的違法拳賽,然後拖
著沉重的步伐、負著可怕的傷來到瑞恩的畫廊,在她面前將十萬塊撒向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