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5 星期六 有些捲捲的雲

上禮拜母親節,老媽收到一盆水仙花,
還有一張卡片,上面寫著:「生來性格超凡俗,自是人間第一仙」,
不知道是誰送的,可是老媽看起來很感動的樣子。
阿公卻說:「不過是一盆蒜頭,有什麼了不起的!」
老媽問我母親節要送她什麼禮物,可是阿公說老媽也沒有準備禮物給阿嬤跟奶奶。
於是我們去爺爺奶奶家的時候,老媽只好把她的蒜頭花帶去送給奶奶。
結果爺爺看到也說:「不就是盆蒜頭嘛!」
我發現這是第一次爺爺和阿公意見相同。
後來建國姑姑也回來了,還帶了一隻羊來祝奶奶母親節快樂。
她說這代表「孝順」,因為小羊都會跪著喝羊媽媽的奶。
而我只想到奶奶有羊肉吃了,真是令人不屑!
沒想到爺爺很生氣,說姑姑沒有腦袋,老是帶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回來。
然後姑姑就跟爺爺奶奶吵架,後來就離家出走,到我們家了。
我真的發現,越是過一些特別的節日,大人就越容易吵架。
還好老師有教,大人火大的時候,小孩一定要保持冷靜,趕快逃命。

為了母親節,學校規定每班都要佈置花圃。
老師派我、王大川、李有福、張長弓、吳英雄去買盆栽,
因為我們幾個人都不用腦袋思考母親節的意義,老師希望給我們一次機會,
學習服務的精神,而且要多多用大腦。
結果都是吳英雄害的,他建議我們去吃漢堡,就把班費花光了。
後來李有福說只要大家回家去拿家裡的盆栽,每個人拿一點,帶去學校就好了。
結果後來都沒有人帶,更令人不屑的是,王大川他們跟老師說是我自願要幫忙。
好ㄙㄨㄟ。

老媽說自己的事情要自己解決,要堅強面對自己的難關,
唉!我為什麼不叫倪堅強呢?
我想來想去,我又沒有錢,只好到別人家偷盆栽了。
我知道老媽心情不好,所以根本沒注意到他的兒子,已經在往地獄的路上。
我現在終於相信李有福說的,兒童是未來的主人翁,所以現在只是狗屁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母親節,我會想到老爸,竟然夢到老爸回家,還幫我蓋被子。

這個禮拜還發生一件令人難堪的事情。
老師說我身材太矮小了,叫我不用參加班際的拔河比賽。
王大川他和李有福說我們班有老鼠屎。
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後悔的,等我以後變成偉人,他們一定不敢來見我的。
結果比賽的時候王大川用力過猛,朝三班放了一個久久連環大臭屁。
我們班竟然輕鬆贏了兩次,可以參加決賽了!
老師也高興的忍不住對大家說「天生我材必有用」,
大家都不停的讚美王大川的放屁神功,李有福還說他殘而不廢。
我忍不住想為什麼只有天生我材沒有用?
李有福會惡作劇,王大川會放屁,張長弓會說令人不屑的話,吳英雄會收保護費,那我呢?
真是太令人不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