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2 星期三 天氣陰
前幾天我生日,老爸沒回來,老媽也不在,家裡都沒東西吃,好餓。
就在我擔心自己會在生日前死掉的時候,阿公說要幫我慶生,帶我到大賣場。
阿公把我放在推車裡,上面蓋了一條棉被,我就躲在棉被裡等阿公拿東西給我吃。
一開始好黑喔,我都不習慣,因為被子實在太厚了,
我一直想出來透氣,就被阿公K。
我雖然看不見吃的是什麼,但是可以吃得出來有滷牛肉、雞心、螺肉和花枝、烤雞,
後來阿公還拿了一盒蛋糕給我,說生日快樂。

沒想到好景不常,我們被店長發現了,最後竟然被送到警察局。
我的10歲生日,竟然是一群警察哥哥們幫我過,他們真的是人民的好保姆。
希望我許的願望會實現。
這真是一個難忘的生日。

媽又出事了,這次她的病人在她手上不到五天就上天堂了,她連病人的名字都還沒記起來。
聽說病人求救的時候,老媽正在跟隔壁房的看護玩大老二。
我覺得老媽是好人,但是我真的覺得好人不見得會做好事。

病人留下了死前留言,老媽看了很害怕。
回家以後,老媽無法將那張病人留下的紙條給沖下馬桶,所以叫我把它拿到院子裡埋掉。
不過,我收她一百元做這件事是不是太令人不屑了?
後來家裡的馬桶每隔一個半小時就會自動沖水,老媽跟阿公都嚇得一直發抖。
他們找了老師和她的教友來驅魔,老師很有精神地對廁所大喊:哈利路亞!
馬桶還是一直沖水。
我覺得魔鬼要是真的對我們家有興趣,應該不會選廁所的馬桶吧?
要不然就真是太令人不屑了!

後來爺爺拿來了一個看起來很兇的人的照片,說要放在馬桶上面。
我問爺爺那是誰,他說是孫中山爺爺。
我問爺爺說孫爺爺以前是幹嘛的?趕鬼的嗎?
爺爺聽了很生氣,一直說:國之將亡妖魔現。

雖然家裡鬧鬼,我昨天還是幫姑姑到夜市賣內褲,沒想到竟然遇到老師來買。
老師買了四件,一件是孔雀圖案,一件是蜘蛛,還有兩件眼鏡蛇,
看不出來平常老師這麼喜愛小動物。
可是悲慘的事情終於發生了,許亞萍跟她媽媽也來買內褲。
許亞萍看到我的時候,臉變得好紅,她不喜歡她媽媽拿著內褲在她身上比來比去。
這次經歷我覺得應該是我這輩子最糗大的經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