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德馨小姐,祝你幸福!這個祝福,從現在到以後,不會停止。」
確認德馨能夠得到幸福的柏野,終於不用再偽裝自己,
坦然地告訴惟晨自己無法回應她的愛情,這讓惟晨感到十分受傷且難以接受…..

另一方面,電影拍攝的資金在一位神祕冷豔的女子的資助下,
終於獲得解決,於是親雄試探性的表示,還有個朋友的餐廳也需要資金週轉….

與父親一起回到台灣的德馨,終於如願以償的住進楊家,準備展開和爸爸一起生活的幸福日子。
只是,楊母的冷言冷語,卻打擊了德馨…..當她發現惟晨獨自離開上海並沒有回家後,既擔心又難過…。
接連幾天的尋找,惟晨終於肯與德馨見面,不過因為柏野的關係,卻始終無法諒解德馨…..

「我過了二十幾年獨生女的生活,突然跑出來一個姊姊,搶走我的爸爸,
搶走我愛的人!如果這是一個姊姊該做的事,那我寧願不要有姊姊!」


然而,在德馨真誠的訴說著對親情和家庭的渴望後,惟晨的內心終於被感動。但是,
當兩姊妹一起回到家後,迎接她們的卻是…..

「你們兩個都是我的女兒,哪一個女兒能夠幫我拿到十億,才是有價值的!」

原來,楊父的特助為了報復他,帶著公司的十億捲款潛逃,楊父以德馨與阿力的婚事向鍾家尋求資金協助的意圖明顯,
因此被鍾母婉拒。於是,楊父只好轉而要求惟晨儘快與企業小開相親結婚,好填補龐大的資金缺口…
看清父親只把自己當作生意上的籌碼,惟晨絕望不已,而楊母更是決心要與楊父離婚,
離開這段沒有愛情的婚姻!德馨發覺這殘酷的一切事實後,感到難以置信…….

另外,敵不過阿力的倔強,鍾母答應拿出資金支援楊父,並妥協兩人的婚事正式向楊家提親。
為了要做父親的好女兒,德馨努力壓抑自己對柏野的感情,並且希望能在結婚前,
和阿力一起回到車行重溫開計程車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