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 星期三 天氣情

前幾天新聞報導說越來越多小學生有憂鬱症的傾向,自殺機率也升高了。
學校好像有點緊張,後來校長在朝會的時候演講,
罵我們是溫室裡的花朵,一點點挫折都受不了,
然後校長就逼我們跳健康操,跳了好久,大家都昏倒了,
保健室裡大客滿,護士阿姨很生氣。
最後只剩下吳英雄還能跳,
他應該很高興,因為可以肯定他不是溫室裡的花朵,也就不會去自殺。

後來張長弓不小心罵了王大川「去死」,大家都很擔心王大川會自殺。
其中吳英雄最擔心,因為他從以前到現在好像對王大川說了39次「去死」。
沒想到那天王大川果然做出自殺的事情來,被送到保健室。
我們班上有19個人都跟去看,結果是王大川的手流血了,
老師很難過,問他為什麼要自殺,王大川說他只是想要削鉛筆而已。
真是令人不屑!

前幾天老爸受傷住院打電話回家,沒想到老媽以為是詐騙集團,掛他電話。
老爸後來就打到學校找我,我答應老爸晚上去醫院看他,
我覺得這種時候果然還是男人比較可靠。
我把功課帶去,沒想到老爸數學這麼厲害,每個功課都寫完,而且都是對的。
若是老爸常教我寫功課,老媽也可以省掉補習費,
以後最後一名,就讓王大川跟吳英雄他們去搶了。

沒想到老媽竟然跟蹤我到醫院!
我騙老媽說我是來看王大川的阿公,可是老媽看到老爸床前的名牌了。
而老爸躲在病床底下,從頭到尾都沒有出來過。
雖然老爸跟老媽沒有真正碰面,但是一家人在同一個屋簷下的感覺,
應該就是幸福吧…
也許老媽知道,老爸不希望老媽在這種地方找到他,那就太遜了!
所以老媽後來就帶我回家了。
老爸後來告訴我,為了安全的緣故他必須偷偷地出院,叫我不用擔心,他沒事的,但是以後我的數學怎麼辦?

沒人在家的時候,康康一直咬電線,我很怕牠被電死,
不過我們家,快斷電了,應該沒關係,我想電線咬完了,牠就會開始吃電視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