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逃離柏野身邊的德馨,在街上巧遇席維,因此暫時躲到他家…。了解讓德馨傷透心的人是柏野後,
席維氣憤的決定要為德馨出頭。沒想到,才剛踏進柏野的房間內就聽見比他更激動的怒吼聲…
「你這樣狠狠傷德馨的心,然後就讓她跑掉不管她嗎?要是她出事怎麼辦!?」

原來,阿力也從惟晨那得知了一切…並且怒氣沖沖的跑來找柏野算帳,還忍不住出手打了他。
「德馨會喜歡你,我真替德馨感到不值!」
不知柏野苦衷的眾人,慌忙趕去席維家找德馨,然而德馨卻已不知去向。

另一方面,身心俱疲徹夜沒睡的柏野在拍攝電影時,竟體力不支倒地….表面上對德馨漠不關心的他,
其實內心比誰都還要焦急擔心。於是,拖著虛弱的身軀,柏野在上海市區四處尋找德馨,
終於在兩人曾一起去過的外灘發現了那熟悉的瘦小身影……

「回去吧!不要為了一個自私自利的大明星,讓那些愛你、關心你的人為你擔心著急!」
看著柏野牽起自己的手,德馨忍不住紅了眼眶……
這一刻,對我來說是多麼的珍貴!就算他只是在對我演戲,我都捨不得這場戲結束!


帶著德馨回到飯店的柏野,忍著內心的痛苦將德馨交到阿力手上!
「我必須要放手了!你必須得到真正的幸福,德馨…」
然而,回到父親懷抱的德馨卻從未想過,這竟是她必須失去柏野才能換來的幸福!

同時,阿力準備為德馨舉辦一場盛大的生日Party,楊父更藉此對外宣布德馨與阿力的婚約,
讓兩家的聯姻成定局。然而,在Party上當場聽見德馨訂婚消息的柏野,
似乎只能強顏歡笑…..兩人的愛情真的會就此結束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