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右)、蔡依林昨以現代版西遊記造型出席北京記者會。

黃曉明(右)、何潤東在《泡沫之夏》中各有擁護者。

【陳幼英╱台北報導】黃曉明、何潤東在偶像劇《泡沫之夏》中都深愛大S所扮演的尹夏沫,兩人也各有擁護者,黃曉明雖介意大家喜歡何潤東飾演的歐辰勝過他詮釋的洛熙,但其實是他自己的選擇,他說:「演洛熙是因為大S希望我演。」

民視、八大《泡沫之夏》是黃曉明第一部偶像劇,也可能是最後一部,他說:「當初其實還有另一部大製作的電影找我,但我選了《泡沫》,因為這可能是我唯一的一部偶像劇。」
大陸暢銷作家明曉溪的《泡沫之夏》,原著小說共3冊,當初小說推出時,兩岸書迷就在網路上打筆戰,「洛熙派」、「歐辰派」各擁其主。何潤東超迷戀此小說,找來黃曉明演出巨星洛熙,播出後網友依然熱烈討論,何潤東飾演的歐辰少爺目前較受歡迎,何潤東說:「當初歐辰、洛熙2個角色,任曉明選擇,我尊重他的決定。」

雙帥選角成功 演技貼近原著

黃曉明後來選擇「眼底有妖嬈霧氣的洛熙」,他說:「我會選洛熙主要是因為大S希望我演,她覺得洛熙只有我適合演,再者我也覺得我演洛熙,對身為製作人的何潤東比較好。」他為詮釋洛熙花了很多心血,也與原著作者明曉溪保持聯絡,揣摩出明曉溪筆下的洛熙。
就兩大男主角選角而言是成功的,黃曉明的明星氣質是洛熙不二人選,何潤東的貴族氣息詮釋歐辰少爺也恰如其分。倒是大S夾在兩大帥哥之間,扮相稍嫌超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