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力假借實習飯店管理的名義,與惟晨來到上海。得知柏野一行人就下榻在自家飯店裡的他,連忙打聽自己想要知道的情報…..
「以後柏野的行程,都必須向我報告!」這次,他不能再錯過任何搶回德馨的機會!

另一頭,惟晨迫不及待的前去尋找柏野,
「我可以說出一百個理由,我不應該在這裡。但是都抵不過一個唯一的理由…..我想見你….」
看著不該出現在上海的惟晨,柏野再一次的拒絕了惟晨的大膽示愛。

電影開拍當日,因為女主角突然身體不適,讓導演逼不得已決定另覓人選。柏野也因此得以偷閒,
帶著德馨遊玩美麗的上海外灘,在繁華夜景的烘托下,兩人感情愈顯甜蜜。
德馨趁此機會說出自己和惟晨的姊妹關係,不禁讓柏野略感震驚…..

劇組爲重新選角進行試鏡,在飯店打工的柏柔得知試鏡消息後,鼓勵好友閻妮放膽一試。果然,閻妮雀屏中選,
柏柔因此高興的大聲歡呼,不料卻被場內的柏野發現…..應該要在法國留學的妹妹,竟然會在飯店裡?!
柏野氣急敗壞的大聲質問柏柔,這讓柏柔感到更加心虛,

「哥!反正我讓你這麼失望,你不要管我了,我想過自己的人生!」

看著逃跑的妹妹,柏野感到十分痛心。

另一方面,德馨意外遇到父親,一心想要幫德馨圓夢的柏野,隨即拉著德馨上前與父親相認。然而,
楊父態度堅決的否認,德馨多年來的期盼在此時被打碎了!她忍不住追上前….

「你可以不要認我,但是請你不要說你忘記了媽媽!…你怎麼可能不認識她?她這輩子只愛你一個人!」

看著父親冷漠的離去,德馨心中感到一片寒冷…

此時,正當德馨陷入一片沮喪時,惟晨卻主動說出要幫德馨與父親相認?!這看似善意的舉動,
真的能為德馨帶來想要的一切嗎?而她和柏野的戀情,是否會因此有所影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