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二連三的負面緋聞,讓柏野的演藝事業陷入危機….克凡好不容易接下一齣戲劇通告,趕赴現場的柏野卻意外發現竟然是拍三級片?!
「柏野!你已經不紅了!演戲也沒有人要看,說不定脫了還有機會鹹魚翻身!」聽著三流導演的諷刺,柏野感到備受汙辱,憤而離開現場….

看著氣憤且沮喪的柏野,傑克主廚說起自己年輕時追求夢想的奮鬥故事,想藉此鼓勵他,
「從谷底爬起來,證明自己的能力,到時候你要消失都可以,起碼你要在掌聲之中離開這個舞台!」

終於,這一番話讓柏野再度打起精神,重新找到方向,並且透過傑克主廚的介紹,
接下電影的拍攝工作,準備赴內地參與電影演出…
「德馨,跟我一起去吧!我需要你...」柏野看著德馨,堅定的開口邀約…..

人生就是一場選擇,既然已經選擇了待在柏野的身邊,那麼面對著來到機場挽留自己的阿力,德馨只好歉意的拒絕,
「對不起,阿力….我會永遠記住那個在車行當我保護神的阿力!祝福你能夠找到你想要的!」

雖然已將欠高利貸的債務還清,親雄卻依舊對三億彩金念念不忘,希望柏野繼續「魅惑」德馨…然而,這一次,柏野拒絕了。
「用愛情的方式來欺騙她,我實在沒辦法繼續下去!」因為,柏野已經愛上了德馨…


誤會彩金在阿力身上的親雄,不死心的要留在台灣的克凡,想辦法將錢拿回來。剛巧,阿力和惟晨到餐廳用餐,
克凡火冒三丈的要阿力把三億吐出來…
「德馨都已經說了!樂透獎金的錢都是你給的,這麼大的一筆錢,你想獨吞,會不會太貪心了?!」


克凡的怒氣和質問,讓阿力和惟晨聽的一頭霧水,難道….柏野跟德馨在一起只是為了錢?!
「我們也去上海!…我不想看到德馨被柏野傷害,我一定要把德馨搶回來!」

究竟,下定決心的阿力和惟晨,能夠如願搶回原本屬於自己的愛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