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章子怡、郭富城主演的《魔術外傳》,歷經三個月拍攝,終於在北京門頭溝殺青,當日高溫達攝氏43度,眾人在烈日下「火烤」近一小時,章子怡途中更被蜜蜂突襲螫了一下,痛得她當場放聲尖叫。

台灣《蘋果日報》報導,章子怡從去年底開始,接連被潑墨、詐捐、分手等負面新聞纏身,這是她走過低潮再接演的新片,據悉片酬也僅拿友情價。她看起來心情頗佳,但手上依舊不見男友送她的定情鴿子蛋鑽戒,由於天氣實在太熱,她一下抬頭望天,一下拿衛生紙猛擦汗,郭富城則是眼睛瞇到張不開。

報導說,記者會進行到一半,章子怡突然「啊!」尖叫一聲,整個人隨即往后彈,讓正在講話的郭富城嚇了一跳。原來是左手遭到「蜂吻」,所幸擦藥後並無大礙。她和郭富城在戲中有多場床戲,尺度跟《臥虎藏龍》有得拚,導演顧長衛形容他們的演出是「驚世駭俗」,郭富城立刻耍冷說:「她演驚世,我演駭俗。」

另據東方早報報導,章子怡被問及顧長衛與張藝謀這兩位同樣攝影師出身,同為第五代導演,同樣找她演「村姑」的導演有何相似之處。「他們還真的挺像的。」章子怡說:「很多方面給我感覺很像,尤其是吃飯還有一些生活習慣上。」而說起郭富城與章子怡,顧長衛相當客觀:「他們這次演繹了一段相當驚世駭俗的愛情,具體的,要等觀眾進電影院看。我敢說,你們會看到一個有很大突破的章子怡。」

報導說,顧長衛在評價另一位女演員蔣雯麗時,馬上變換了語氣語調,甚至說出了「蔣雯麗是我家媳婦兒」這樣肉麻的話。面對顧長衛如此親密的稱呼,蔣雯麗也毫不避諱地表達對老公的肯定:「顧長衛一直是我很崇拜的導演,在他面前,我只有聽喝斥的分哦!」

據報導,《魔術外傳》的故事主線是章子怡飾演的琴琴和郭富城飾演的得意,在患上同樣的難以治癒的病後(真正的同病相憐),二人逐漸相互吸引,愛情讓兩個原本平凡無奇的人變得勇敢起來。據悉,導演顧長衛為打造該片劇本耗費多年心血,而且首度嘗試以全明星陣容拍攝。

【2010/07/10 世界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