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左)與李菲兒在青島試拍「歡迎愛光臨」。
圖/土豆網提供

蘇麗媚(右)要將鄭元暢打造成亞洲新一哥。
記者楊起鳳/攝影

偶像小生鄭元暢與大陸女星李菲兒為土豆網首部網路劇「歡迎愛光臨」到青島試戲,兩人一場吻戲拍得激情,小綜形容:「是限制級以下,輔導級以上。」

李菲兒曾與大陸小生黃曉明交往3年,黃曉明傳出與Angelababy交往期間,李菲兒曾被大陸媒體指她吃飛醋,在部落格上,指該女是「人工美女」,還說對方只是炒炒新聞,引來黃曉明經紀人不滿。

李菲兒昨接受本報專訪時否認說過此話:「我不認識她,怎麼知道她有沒有整形?都是大陸媒體問我,我都被問傻了,還是鄭元暢出來救我。」

黃曉明大方認了新女友,相較於跟她交往期間只能偷偷摸摸,李菲兒黯然說:「他再不認,對他形象也不好,現在我們還是朋友,生日或節日會互傳簡訊,我只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其他的看緣分。」

李菲兒第一次與台灣劇組合作,說導演柯翰辰脾氣好,興奮和偶像鄭元暢拍戲,但初次合作就有吻戲,螢幕初吻獻給他,她形容小綜的唇:「很好吻。」

鄭元暢在劇中演頹廢攝影師,昨天發布會劇組還請到大陸一級名模裴蓓客串演她名模前女友,在兩位長人面前,身高166的李菲兒格外小鳥依人,李菲兒笑說:「我有那麼矮嗎?但是跟他們倆拍戲,特想穿高跟鞋。」

停了一年半沒拍偶像劇,鄭元暢選擇「歡迎愛光臨」當做重新出發的新劇種,他說三立執行副總蘇麗媚革新和創新的理念和他相同,雙方展開合作,蘇麗媚也將他打造成亞洲新一哥。

之前同門的阮經天才爆合約糾紛,鄭元暢說,他短期仍會與凱渥合作,未來他若不拍戲,則計畫轉型當經紀人或導演。

【2010/07/03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