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英俊的面容,分明的輪廓,加上雕塑一般的身材,何潤東一直以來都是娛樂圈里的型男代表。然而在暑期檔即將火熱上映的時尚愛情喜劇大片《我的美女老板》中,何潤東卻不得不和自己的“型男”形象告別,飾演一個對時尚完全摸不著頭腦的窮小子。而且不僅僅是與時尚無緣,在片中何潤東還大漏秋褲,一代型男就此“淪落”。

  深究這“秋褲門”事件,原來在《我的美女老板》裡面,何潤東飾演的是一個心眼特別實的窮小子,常常“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可是怎麼會發生“秋褲門”事件呢?行俠仗義也不至於拿秋褲當武器吧?其實呀,壞就壞在何潤東雖然有一顆俠義心腸,卻沒有一身真功夫,每次遇到危難又特別奮不顧身,這不,救人救得太忘我,秋褲露出來了也渾然不覺。對於自己大露秋褲這件事兒,何潤東可是叫苦不迭:“你別看《我的美女老板》是一部時裝片,其實夏天上映的電影都是在零下十幾度的天氣里拍的,我們必須得穿得少在那兒很開心地談情說愛,所以我只好拿“秋褲”救急,本來覺得這樣好看又保暖,怎麼也沒想到……”看著何潤東如此苦惱,在一旁的景甜非常俏皮地安慰道:“那有什麼,超人還內褲外穿呢,你只是露了點秋褲而已,這是正義戰士的共同特點。”

  《我的美女老板》是由北京星光燦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斥資3000萬打造,除了有何潤東和景甜這一對歡喜冤家之外,電影還力邀陶虹、印小天、吳大維、吳辰君、包小柏、李子雄等眾多明星傾情加盟,為我們共譜這一段浪漫的夏日之戀。 dd/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