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晨報記者 彭驥

  昨日,劉偉強執導,舒淇、劉燁等主演的電影《美麗人生》在京開放探班,一向性感的舒淇以大腹便便的孕婦裝示人,雖說形象上有點憔悴,卻一會擠兌劉燁,一會打趣劉偉強,狀態頗佳。

  舒淇:沒想過做未婚媽媽

  《美麗人生》講述的是來北京掘金的“港女”李佩如(舒淇飾),在一次醉酒鬧劇後結識了警察方鎮東(劉燁飾),佩如把鎮東的積蓄花光一走了之後重返北京,鎮東卻已患上腦血管性癡呆症,兩人經歷重重難關迎接美麗人生……昨日探班時,舒淇眼睛紅腫,素顏上陣,穿著全白長款孕婦裝,挺著個大肚子,扮演在酷暑下擔任地產中介帶客人看房的戲份。如此形象見媒體,舒淇先開起了玩笑,“這是劉燁的,都有六個月了。很快要生!”她表示,自己扮演孕婦一個月,才覺得做媽媽太偉大了,“我不但要裝一個假肚子,造型師也給其它地方做了假的,我背著這些假東西開工,腰真的很累,真的更不敢想像。要說好處,那就是小腹會瘦,腰變細了。”那她是否會想要當未婚媽媽呢?舒淇顯然早有準備,“不要問我這麼高難度的問題。如果你們現在問我有沒有想做媽媽,我一定回答沒有。”

  劉燁:造人正在計劃中

  現場,並無戲份的劉燁忍不住用手摸她的“肚子”以示心疼,孰料此舉立刻讓舒淇轉移話題,笑指再次合作,劉燁雖然結婚了,可能是因為還未做父親的關係,依然像一個大孩子,“當他做了父親時,就會變得成熟了。”舒淇還有意無意力挺結婚約一年的劉燁造人,“《美麗人生》里劉燁是個任勞任怨任打的標準好老公,他拍戲時抱小孩都很小心翼翼,應該會是好爸爸。”如此暗示,劉燁果然當即被追問何時做父親,劉燁無奈地回答:“計劃中。”

  此外,劉燁上海電影節醉酒打架的事也再度被問及,劉燁簡單回應:“要說的我都說了,沒什麼可以再說的了。”一旁的劉偉強解圍:“我看過那些精彩圖片後,才知道他有一身好武功,所以打算找劉燁拍《陳真2》,讓他跟甄子丹對打。”

  劉偉強:劇本講到眼眶紅

  談起影片主旨,劉偉強表示,田亮曾跟他說過伏明霞的一句名言,“人生就像一次高台跳水,任你轉身翻騰,都是為了能落入幸福的包圍。”這就是《美麗人生》要傳遞的。舒淇馬上主動揶揄起劉偉強來:“他跟我講劇本時,把自己都感動了,眼睛紅通通的,我是被他講故事時一雙通紅的眼睛給感動了,馬上答應他來演。”但看完劇本後,舒淇還是不知道該怎麼演繹,多次和劉偉強溝通才有了參照物,“那就是演一個女版的劉偉強。”不過,舒淇也表示,自己為劉偉強犧牲不小,“我是第一次扮演這樣的角色,潑辣、自以為是、歇斯底里的女生,一有問題就會炸出來,很吵很聒噪,剛開始很令人討厭。要發脾氣,摔東西,還要被劉燁踩到腳,來背摔,我的胳膊都被抓出淤青,所以就跟劉偉強開玩笑說,我們這是拍動作片麼?”更嚴重的是,自己心理要受考驗,“拍這部戲之後,因為要經常哭,弄得我心理很不平衡,加上每天都有人問我為何面容會這麼憔悴,再沒有人說我漂亮, 所以我一定會恨劉偉強一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