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報訊(記者唐雪薇)《決戰剎馬鎮》導演李蔚然昨日率領孫紅雷、林志玲等“剎馬鎮村民”先後出現在百麗宮影院和萬達影院舉行見面會。窈窕淑女林志玲在片中醜得難以辨認,林志玲對此表示,“如果平常我就這麼打扮,可能會更快樂。”

  《決戰剎馬鎮》走的是瘋狂喜劇的路線,其中以大美女林志玲扮演的春娘最為顛覆。不少觀眾說,雖然看電影前知道林志玲會扮醜,但看電影時還是沒認出來。聽聞此言,林志玲顯得特別開心,“我一看劇本就特別喜歡這個春娘,覺得她這麼潑辣率直,好帥啊!”扮演春娘讓林志玲很開心,她覺得現在的自己也比以前“爽”了很多,“以前我總是要自己很優雅,很溫婉,但現在有時也會讓自己顯得‘強勢’些,這種感覺很奇妙,好像變了個人。我想如果我平常心裡總有一個‘春娘’的話,可能會更快樂。”

  導演原本沒打算把林志玲打扮得這麼醜,最初的造型雖不如她本人好看,但至少沒現在這麼土氣,但林志玲覺得不滿意,經過不斷“醜化”,她最終變得身材走樣,頭上沾滿雞毛,臉頰上還有兩朵高原紅,一笑會露出滿嘴黃牙。林志玲說,自己一變這個打扮,立刻就入戲了,“造型和服裝真是對人的表演有很大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