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香戀》本週上演香豔床戲!王傳一和許瑋甯突破尺度、大膽演出,王傳一上半身全裸上陣,許瑋甯也只穿小可愛,遮住重點部位,劇組還特別到知名motel取景,借了最大間的總統套房,拍攝這場氣派十足、香豔刺激的精彩床戲,兩人甚至上演「火車便當」的高難度動作,考驗王傳一腰力。
 許瑋甯雖然常在劇中扮演性感女郎,但是床戲對他來講可是頭一遭,他才進劇組不久,就碰上如此激情的床戲,當時他和王傳一還很不熟,心裡很緊張,許瑋甯說:「因為沒拍過床戲,沒想到一下要挑戰尺度這麼大的,所以有點害怕又有點不知所措,怕演不好,又怕尷尬,我為了壯膽,還把劇組準備的紅酒喝了大半瓶,幫自己壯膽」,但是,因為許瑋甯是空腹喝酒,加上有不少翻滾戲,所以,許瑋甯拍攝時一直有反胃的感覺,為了避免想吐,只好一直暫停灌水,現場工作人員還笑說,幸好沒有吐在王傳一的嘴裡,因為導演要求兩人要「邊滾邊吻」,兩人在拍攝前也做足準備,又刷牙又吃口香糖。

 這場戲為求逼真激烈,兩人要先激烈狂吻,然後要連抱帶滾的移動到床上,然後在床上翻來覆去,導演一下要求王傳一趴在許瑋甯身上,一下又要許瑋甯騎在王傳一上面,考驗王傳一的腰力,尺度之煽情,在偶像劇中算是少見,就連男友阮經天以前拍過的床戲也沒這麼激情,讓第一次拍床戲的許瑋甯很緊張,拍之前頻頻確認走位和表情,王傳一心裡壓力也不小,王傳一說:「拍這場戲的時候,我和瑋甯還沒見過幾次,一下子要演這麼火熱的戲,兩人多少會有點尷尬,我其實也有點緊張,但是,我看瑋甯已經緊張到猛喝酒,只好故作鎮定安慰他,一直找機會和他聊天,試圖緩和氣氛」,這場短短幾分鐘的床戲,從一大早就拍到晚上,王傳一說:「這真是一場漫長的床戲!」。

 由於導演想表達兩人乾柴烈火、互相挑逗的感覺,所以,從吻戲進入床戲時,導演要求王傳一先主動把許瑋甯丟上床,然後許瑋甯就要化被動為主動,反過來騎在王傳一身上,畫面香豔刺激,讓現場工作人員都有些臉紅,兩人下戲後也表示有些害羞,王傳一說:「我一直和瑋甯溝通走位,我很怕會不小心弄痛瑋甯,或是碰到不該碰到的地方,讓瑋甯感覺不舒服」,許瑋甯則是說,為了逼真,王傳一相當敬業,真的演得很用力,他被丟上床的時候,真的有點嚇到,不過,也因為王傳一的引導,讓許瑋甯可以放心大膽演出。兩人越拍越進入狀況,但導演還是不斷要求要「更激情」,沒想到拍到一半,突然聽到衣服撕裂的聲音,嚇得工作人員立刻暫停檢查衣服,還好沒破洞,兩位主角還被笑說演的「也太入戲了,用力激情到衣服都差點破了!」。

 這場戲王傳一上半身脫光,露出好身材,許瑋甯說:「王傳一雖然瘦,但線條不錯,算是很精壯的身材!」,但王傳一自己則覺得身材還不夠健壯,下次有這樣「大場面」的戲,他會多練一點肌肉再上陣。

 王傳一在《就是要香戀》中,一下猛追嬌嬌女曾愷玹,一下戀上心機女許瑋甯,和兩個女生都有精彩對手戲,又是求婚、又是床戲的,問及現實生活中,王傳一喜歡的女生類型,王傳一說:「我自己是很大男人的人,嬌嬌女可能不太適合我,鐵定會一直吵架的,倒追我的心機女我也不是很喜歡,雖然有女生倒追感覺上很不錯,但是我還是覺得談戀愛,男生追求女生比較對,女生倒追總覺得有點感覺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