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野!為了跟你在一起完成我們的夢想,我真的願意放棄現在的一切…. 你願意負擔我的學費嗎?」
面對惟晨表明要跟自己在一起的決心,柏野內心壓力倍增「我真的可以給惟晨幸福嗎?」

另一方面,為了滿足德馨的願望,阿力再度謊稱樂透中獎,卻讓親雄和克凡起疑,尾隨阿力前去銀行,
進而發現阿力竟是從自己的戶頭提錢?!「德馨說謊,她騙你!他們中樂透根本就是假的!」
看著德馨再度拿來的兩百萬,柏野心中一涼……難道德馨真的說謊?拿走了三億?,回想起德馨的純真與善良…

「陳德馨,我寧可你一毛錢也沒辦法借我!」

柏野的冷漠,讓德馨感到十分莫名,兩人來到雜誌拍攝景點,卻讓柏野回到兒時和爸爸的痛苦回憶中…
而德馨誠摯的安慰,讓柏野決定再給她一次機會,「告訴我真話!你借給我的錢,到底從哪裡來的?」
然而,德馨的『據實以告』卻再度讓柏野失望…..

「你不覺得如果你的男朋友,要跟我的女朋友一起過夜,我們應該過去看看嗎?」
阿力因為擔心德馨和柏野外宿過夜,於是慫恿惟晨一起前往菁桐。沒想到,
一心想給柏野驚喜的惟晨,卻目睹了讓她傷心欲絕的一幕…..柏野吻了德馨?!情緒崩潰的惟晨奪門而出…..

惟晨的傷心離開,讓懊悔不已的柏野決定停止一切計畫,「這是行不通的!不可以再繼續下去了!」拍攝工作結束後,
柏野更遷怒似的丟下德馨一人,獨自開車返回台北。這樣忽冷忽熱的反覆舉動,讓德馨思緒混亂…他吻我,
真的只是因為一時的無聊跟好玩嗎?我不懂…「也許這一切根本不需要懂……這只是一件不需要記得的事情……」,
想著柏野憂鬱的眼神,心情複雜的德馨在許願筒上寫下-希望柏野能有一個高興就好的人生…

然而,面對這亂了套的一切,柏野究竟該如何抉擇?他要堅持自己的愛戀,不顧一切的和惟晨在一起嗎?
還是為了朋友,為了三億,繼續使出『美男計』和德馨大玩愛情遊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