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被網友讚象牙白皮膚很適合演《泡沫之夏》。

【陳幼英╱台北報導】范植偉出爾反爾再提王心凌,果真引起觀眾反感,前晚中視《就是要香戀》尼爾森收視率僅0.7(收視總人口103萬7千人),從第2名跌到最後1名,而民視、八大的《泡沫之夏》收視破1,躍居第2名,網友稱女主角大S「象牙白色皮膚、招牌死人臉,面無表情,演尹夏沫再貼切不過了」。
范植偉在《就是要香戀》上檔前,被製作單位下通牒不提王心凌,《香戀》首播0.95居第2名,不料上周三他出席活動時才說「最後1次談王心凌」,隔天大陸媒體就報導他接受專訪剖白:「你們知道我有多愛她嗎?」稱想再抱抱她。

大S《泡沫》竄位亞軍

范植偉白目行為影響到前晚收視率,僅剩0.7,居周日偶像劇之末,昨范植偉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再被問到王心凌,他連說3次:「不好意思,我不再回答!」
冠軍依舊是《偷心大聖PS男》,收視率4.66(收視總人口248萬1千人),《泡沫之夏》從首播0.86爬升到1.04(收視總人口127萬4千人)變亞軍,何潤東說:「鬆一口氣,等曉明來台卯足力宣傳。」
小S在微博寫下:「我跟婆婆一起看《泡沫之夏》,歐辰(何潤東飾)從泳池起來時那段婆婆剛好去廁所,我急得在外面大喊:媽媽!精采的!又怕她急起來跌倒,最後她還是錯過了歐辰的身體!」主題曲《記得我愛過》引起討論,今天起在唱片行開放預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