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星期五
天氣 有太陽

昨天是除夕夜,媽媽叫我去買春聯,好ㄙㄨㄟ。
一路上家家戶戶都在放鞭炮。
我想起了爸爸和爺爺最著名的那一場戰役,
那一年吃年夜飯的時候,老爸講話很難聽,
爺爺很生氣,結果爺爺拿出他的軍刀追殺老爸,
聽說當時鄰居看到都好開心地在拍手。
從此老爸就沒有再回家了。
那時候我才三個月大,我家就變成了單親家庭。

爸爸不在家的時候,家裡常常很熱鬧。
有很多爸爸的兄弟來找他。
他們都說要讓我爸爸看不到明天的太陽,
可是我媽叫我不要擔心,她說老爸每天都睡到下午,當然看不到太陽。

結果今天警察伯伯來我們家,說在橋下見到一個很像老爸的人,
要我媽媽去看屍體。
後來阿公阿媽也來了,他們哭得很大聲,還為了阿公踩到狗屎的事情吵架,真是令人不屑!
老媽邊跑邊吐,從那個很冷的房間衝出來,
警察伯伯才說那個人不是老爸,等到下次找到的時候再通知我們。
阿媽聽了很生氣,一直打那個警察伯伯,還說:「下一次你個頭啦!」。

其實我早就知道那個人不是我老爸,
因為,老爸今天早上有偷偷地在我房間外面塞紙條呢!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想告訴媽媽,應該是因為我覺得老爸想保密吧!

後來,媽媽又接到兄弟的電話,說要去救老爸,不知道老爸會不會被找到呢?

這個過年,真不知道是一個悲慘的日子還是一個値得幸福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