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孫琳琳 郭延冰)即將於7月2日全國公映的古裝喜劇影片《嘻游記》昨日在京舉行了首次媒體見面會,導演鐘少雄偕部分主演黃奕、孫興、戎祥、“棒棒堂”組合出席。對於近日曝光的閃婚照,黃奕依然採取不回應態度,表示“我也不知道這些照片是怎麼傳出來的,謝謝大家的關心”。

  黃奕 不知閃婚照被誰洩露

  近日網絡上曝光的閃婚照讓黃奕成為現場關注焦點,而作為當事人,她一直沒有給出過明確的回應。被問及此事時,黃奕一如既往地採取了拒絕回應的態度:“照片我看到了,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傳出去的,謝謝大家的關心,不過我不會回應。”

  有傳這些照片是黃奕新婚丈夫提供給媒體進行的一次炒作,當有記者提出此疑問後,現場工作人員立即以“請問與影片相關的問題”為由打斷了下面的提問。孫興則在一旁引開話題說:“如果我結婚一定會告訴大家。”

  據悉,黃奕在片中飾演一個將摳門進行到底的老板娘,被問到該角色是否與閆妮飾演的“佟掌櫃”有異曲同工之處,黃奕稱自己是華麗的老板娘,在造型上要比佟湘玉更妖嬈、更有看頭。

  故事 顛覆經典《西游記》

  《嘻游記》的故事背景為中國盛唐時期,儘管片名系《西游記》的諧音,但內容除了有西天取經外,還涉及蹴鞠大賽、龍門客棧等知名橋段。

  片中唐僧由徐崢扮演(外號唐三句),西行之前曾在長安城的六星級賓館“龍門客棧”里含淚謀生:除了不得已為豪客陪酒,還時不時因為偶爾流露的高論而被渾渾噩噩的客棧同事們嘲笑甚至群毆;而八戒(外號朱八姐)由謝娜飾演,號稱“有史以來最勤奮、漂亮和有理想的八戒”;最雷人的是由何炅飾演的孫悟空(外號孫午飯),竟然是蟬聯數屆冠軍的盜聖,而且他的口頭禪是“Who am I”。不過,這組另類唐僧師徒昨日均未出席活動。

  此外,台灣“大佬專業戶”戎祥在片中再次飾演一位江湖老大;李維嘉和杜海濤則分別飾演了落魄街頭髮小廣告維生的呂書生、身懷無敵秘技的廚師李大勺;應采兒則飾演了俠肝義膽的芙蓉姐姐;孫興則飾演了一個負責泊車的保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