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娛樂訊 習慣在選秀節目評委席上笑看選手PK的名嘴包小柏,如今也嘗到了被PK下台的滋味。在其電影處女作時尚愛情喜劇大片《我的美女老板》中包小柏扮演了一個暗戀自己女老板的公司主管。眼睜睜看著由何潤東扮演的小程序員與景甜扮演的美女老板大搞辦公室戀情,卻無力回天慘敗出局。

  時尚愛情喜劇大片《我的美女老板》由北京星光燦爛影視文化有限公司出品,片中包含了諸多當下年輕人追捧的時尚元素,以及隱婚族、食草男、富二代等社會熱點話題。包小柏在接受採訪時稱:“本來劇本中沒有寫明這個角色是暗戀自己老板的。但我在表演時做了一個延伸,讓這個人物更加豐滿,增加了他的‘喜感’和‘衰感’,跟何潤東做一個反差。” 

  片中,包小柏一直給景甜鞍前馬後,排憂解難,渴望有一天能得到她的垂青,可景甜根本當他如空氣,當何潤東出現,包小柏立刻一敗塗地。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一定有一個成功的女人,一個成功女人的背後一定有一堆成功男人的背影。在《我的美女老板》中這一定是一具相當有看點和笑點的“屍體”。

  據悉《我的美女老板》將於暑期檔全國上映,除了主演景甜、何潤東之外,印小天、小陶虹、吳辰君、姜超、範明、吳大維等眾多明星也在片中有著精彩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