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苦練武術多年,身上肌肉相當養眼。

甄子丹(右)和熊黛林在《葉問2》夫妻情深。

甄子丹(右)和熊黛林在《葉問2》夫妻情深。

甄子丹太太汪詩詩(右)和女兒甄濟如都是他心中的寶,左為小姨子汪圓圓。

甄子丹太太汪詩詩(右)和女兒甄濟如都是他心中的寶,左為小姨子汪圓圓。

【宇若霏╱台北報導】甄子丹藉《葉問》登上功夫巨星地位,片酬漲至2千萬元人民幣(約9172萬元台幣)的天價,不過,昨有傳言指他當紅變「戲霸」,前輩洪金寶說:「我有收到別人短訊,看到他現在說話語無倫次!」

甄子丹拳腳功夫了得,2006年受訪時,曾直率指成龍「年紀大、反應比較慢」,在北京大學和學生分享武術時,表示不想在電影中說教,被指是針對李連杰的《霍元甲》所做的批評;他受訪時也自信說:「我和成龍、李連杰對打時,都是有留招的。」

第2集衝6千萬 自豪錢全給老婆

甄子丹風頭正熾,大陸網易娛樂昨報導,資深功夫巨星洪金寶前天在廣州出席活動時,對甄子丹人紅了變「戲霸」,洪金寶替他解釋「這很正常吧,拍了這麼多年現在終於有收穫,當然快感會比較大」。有感受他霸道嗎?洪金寶說:「他和我對戲沒有,還是很尊重我。」甄子丹曾稱能和自己對打的只有成龍、李連杰,洪金寶聽了大笑:「那就讓他們去打一下吧。」
甄子丹去年以《葉問》發光,被網友拿來和「功夫皇帝」李連杰相比,今年再以《葉問2》登高峰,4月30日上映至前天,全台票房已近6千萬元台幣。
該片除了甄子丹武打戲令人驚喜,他和熊黛林的感情戲也彷彿是真實生活,母親節前夕,他藉此向生命中重要的女人媽媽、岳母、老婆和女兒致謝,更透露:「我會把錢交給老婆,然後老婆再發零用錢給我。」 

丹哥狂大語錄

時間/形容/不當發言
2006╱03 左批右打 他到北京大學和學生分享武術,談不想在電影說教,被指是針對李連杰的《霍元甲》批評;又說不會蠢到任何鏡頭不用替身,暗批少用替身的成龍
2006╱08 人老少操 他接受香港電視娛樂新聞訪問,談到成龍,他指:「近年來比較少操,加上年紀大了,所以反應比較慢。」
2007╱06 保存實力 他受訪時談和成龍、李連杰曾對打留招話題,他自信說:「我通常都是有留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