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訊時報訊 (記者 王曉靜) 由傳統戲曲改編的喜劇電影《龍鳳店》昨日在橫店舉行發布會,導演鐘澍佳、主演大S、任賢齊(小齊)、霍思燕、羅家英等主創齊齊到場。在片中飾演李鳳姐的大S雖然私底下沒有什麼暴力傾向,但是在片中就變身不折不扣的暴力女,就連『皇帝』小齊都不放過,甚至讓他成為片中挨打最多的人。儘管如此,小齊依然對大S贊不絕口:『我上大學的時候就認識她了,那時候覺得她是一個黃毛丫頭,看都不想看,現在可後悔了。』

  鐘澍佳導演表示,自己很害怕很悶的電影,拍喜劇也一樣喜歡快節奏,因此霍思燕便成了最直接的『執行者』。『她平時說話也挺快的,所以我安排她兩分鐘說y馱@頁台詞。』至於大S,鐘澍佳則給出了高度評價,『她蠻用心的,做很多功課。』而小齊也自曝自己雖然挨盡大S的打,但是也會在最後爆發,『我也有打戲,但是現在都沒顯露。目前拍了一些,都是調皮、少不經事的狀態。』

  大S見狀也在一旁為自己加分,『我打他也是打得很有技巧的,從沒傷害到他。因為我每次打他前都是先打自己,看看打哪兒會不疼些。』大S早前透露大小S下半年將會有『大動作』,大S不大方不小氣地說:『不是一起主持、不是一起唱歌、不是一起生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