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左)大爆《還珠格格》塵封12年的「花絮」,暗指蘇有朋(中)、陳志朋(右)等台灣演員以侮辱大陸演員為樂,蘇有朋斥胡說八道。中新社資料照片

原小虎隊成員陳志朋日前爆料,12年前拍《還珠格格》時,飾演爾康的周杰在劇組橫行霸道,欺負蘇有朋。據東方早報報導,周杰在博客中回應稱,台灣籍演員才是「戲霸」,並暗指疑似蘇有朋、陳志朋、林心如等台灣演員以侮辱大陸演員為樂,並建議相關部門予以封殺。蘇有朋方面做出嚴正回應:「周杰博客所說的不是事實。」

周杰對於陳志朋所稱的在《還珠格格》中的搶戲,隻字未提,反而曝光塵封12年的拍攝「花絮」。據報導,周杰在博文中寫道:「《還珠格格》劇組有一半是台灣人,說台詞的時候,我和你,他們要說,我『汗』你。液體,要說『異』體!這些都是我聞所未聞的另類知識。有一天,有句台詞是,『紫薇讓皇上好窩心啊!』以我的了解,窩心是憋屈的意思啊,於是我提出異議,看是否能改說『紫薇讓皇上好開心』。沒想到引起強力反彈並遭到群體指責和攻擊,認為這是我這個大陸演員很不合作,並且是在故意找碴。當然,從此我也就成為他們眼中『刺蝟』的代言人了!」

報導指出,《還珠格格》的導演孫樹培表示:「周杰胡說八道,看見人家紅了想藉機炒作。」蘇有朋經紀人郝曉楠回應說:「博客中說的純屬胡說八道,不知道怎麼會有這麼一篇文章,蘇有朋看了也非常氣憤。」

【2010/03/08 世界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