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追問感情 坦承有欣賞對象 但目前專心拍戲暫無行動

李威為了台、日、中合資、林合隆執導的民初上海灘大戲《聖堂風雲》積極健身,每天風雨無阻爬山、跑步、上健身房,3個禮拜瘦了3公斤,瘦到10年前剛出道的體重〈64公斤〉,還快練出8塊肌,劇中他將有大量的動作戲,進組後還要苦練跆拳和詠春拳,自認筋骨硬的李威苦笑說,「我可能要帶很多瓶鐵牛運功散,很擔心拍武打戲會閃到腰!」
《聖堂風雲》是李威首部民初戲,也是首次接下有大量動作戲的角色,導演林合隆早就要求他要瘦身,甚至撂下狠話:「你若是到了上海還沒瘦,我就在鏡頭上把你打扁!」李威唯命是從,過年前就開始積極健身減重,魔鬼訓練包括每天風雨無阻爬山、跑步、上健身房。他就近爬自家北投附近的中正山,奇遇不少:「我曾遇到七、八條大型野狗堵在步道口,兇狠對我猛叫,有次還遇到蛇,除夕下大雨,我也去爬,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像『孤獨老人』,整個爬山過程沒遇到半個人。」

他嚴守8點後不進食、不吃油炸高熱量食物的規定,果然3個禮拜就瘦了3公斤,從多年來的67公斤減到64公斤,李威說:「我看到64這個數字都快哭出來了,這是我10年前出道的體重。」不過他也坦承瘦身需要極大毅力,「我習慣半夜3、4點才睡,所以到了2點我就開始天人交戰,超級痛苦,我很佩服蔡依林當初瘦身的毅力。」

李威拍戲多年,但是第一次去大陸拍戲4個多月,他表示必備的三樣東西是:電玩、球鞋和鐵牛運功散,其中電玩是打發時間,球鞋是持續健身用,至於鐵牛運功散,他笑說:「我有肌肉僵硬症,雖然從小運動,但筋骨很僵硬,以前出唱片要跳舞,我練了半年,最後老師還是叫我放棄,所以這回我最擔心的是拍動作戲會三天兩頭就閃到腰。」

媒體好奇李威的感情世界,他大方坦承目前有欣賞的對象,但因接下來要赴大陸拍戲4個多月,所以並未有任何行動,「如果4個月後對方仍然單身,我也仍然單身,那我可能才會有所行動吧。」李威自認29歲的他心境比以往成熟許多,在感情上也有定下來的念頭,然而現階段他還是以打拼事業為主,感情的事就暫時擺一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