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昨開心出席柏林影展行前記者會。彭欣偉攝

鈕承澤(左)和李烈近來忙宣傳《艋舺》。

鈕承澤(左)和李烈近來忙宣傳《艋舺》。

【宇若霏╱台北報導】第60屆柏林影展下周四開幕,《艋舺》導演鈕承澤、監製李烈、雙帥阮經天(小天)、趙又廷等超過10人,大年初一將赴柏林,去過坎城影展的小天私下興奮說:「我已經集到坎城、柏林,就剩威尼斯影展了。」

《艋舺》後天在台上映,該片口碑不錯,加上宣傳鋪天蓋地,票房前景相當被看好,昨柏林行前記者會,有人預估該片首周末票房應可破2千萬元,李烈搞笑說:「如果不夠誰補?」

《一頁台北》入選 郭采潔討紅包

以前當演員會想參加國際影展嗎?李烈說:「不管誰都會想,後來就想這輩子大概沒指望了。」這回以監製身分赴柏林,她笑說:「我只有過年才會打牌,但今年不能打了。」
《艋》片明在西門町封街辦首映,還有張懸、魏如昀等演出,會有「兄弟」包場看自己表現嗎?李烈說:「有兄弟在片中扮諧星,已經跟我抱怨『怎麼辦,我現在沒辦法處理事情,人家看到我就笑』。」
除了《艋舺》入選「電影大觀特別放映」單元,陳駿霖執導的《一頁台北》、侯季然執導的《有一天》也入選「青年導演論壇」單元,演出《一》片的郭采潔過年將和導演陳駿霖在國外過年,她昨還搞笑問他說:「要發紅包嗎?」
演出《有一天》的謝欣穎難得去柏林,早開始安排觀光行程,她昨興奮說:「我已經查好柏林觀光景點巧克力博物館,還買了10卷底片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