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平時看似矜持,私底下卻很愛搞笑,被朋友誇讚好酷。

張勛傑在偶像劇表現搶眼。

張勛傑在偶像劇表現搶眼。

【陳幼英╱台北報導】言承旭(Jerry)、Ella在前晚播出的中視《就想賴著妳獨家大搜密》中有不少搞笑畫面,不但模仿劉德華、郭富城,Jerry還跟張勛傑來個男男吻,顛覆大家對Jerry的印象,他說:「我私下其實很搞笑,希望可以朝諧星發展。」

《就想賴著妳》開拍不久就傳出Jerry被Ella融化,在前晚播出的《就想賴著妳獨家大搜密》中果然看到2人很親暱,Ella幾乎是躺在Jerry懷中受訪,講到Ella有雙美腿,Jerry甚至還把Ella的腿抬到自己身上,看得出2人交情很不錯,Jerry也說:「Ella會是我一輩子的朋友。」

張勛傑喊噁 誇Jerry皮膚好

日前Jerry透露主題曲《就想賴著妳》就是要唱給Ella聽,讓Ella聽了很感動,還開玩笑說:「他是隔空在跟我告白嗎?」不過2人好歸好,僅只是好朋友,Ella說:「Jerry有隱形防護罩,很慢熱,我都主動鬧他,熟了之後,他還會欺負我。」
在花絮中,果然有不少2人搞笑畫面,不但模仿劉德華,還模仿郭富城唱《對你愛不完》,2人也都各自獻出第一次螢幕同性之吻,Jerry為避免張勛傑親到Ella,一不小心卻跟張勛傑嘴對嘴,拍完後張勛傑直呼「噁」,但仍讚Jerry皮膚很好。Jerry認為只要是劇情需要,他都願意配合,有時也會故意加劇情,有一場在小嫻面前不按劇本,突然吃香蕉的戲,就逗得小嫻笑場NG。
Ella和周曉涵的女女吻則火辣許多,Ella為幫周曉涵趕走臭男生,2人假扮女同志,還來段熱吻,現場很多人圍觀,讓2人吻得很害羞,拍完就快閃。而下集的《就想賴著妳獨家大搜密》則將有婚禮戲碼實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偶像劇滴劇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